多伦多航班紧急折返 25岁男子被捕

今天早上,一架多伦多飞往巴拿马客机不得不中途折返,因为有名乘客对飞机作出威胁举动。

该客机随后在美国战斗机的护送下返回多伦多。一名25岁的多伦多男子现已被控威胁该客机安全。

周五早上,Sunwing航空公司772航班在飞行了45分钟之后,航空公司管理人员表示,一名情绪不安的乘客对飞机发出恐吓。
 
就在这时,乘客Sharon Ramsay听到飞行员发出的紧急通告。
 
乘客Sharon Ramsay: 飞行员上来了,说有一个威胁。他们必须严肃对待,而且折返飞机。我们要飞回多伦多。
 
一个航班跟踪网站显示,这架客机在西弗吉尼亚州转头。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派出两架美国F16战斗机护送飞机返回多伦多。

客机降落地面之后,警察特动队冲进机舱,并逮捕了那名乘客。

警察特动队: 举起手来,低下头!
 
乘客Sharon Ramsay: 他们冲进飞机。这非常的恐怖。他们从客机的前部和后部进来。他们喊道: 举手,低头!举手,低头!这真是很可怕。孩子们很害怕。我也很害怕。

随后,警察允许183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下飞机。

航空公司为旅客们定了稍晚的航班,以便对飞机进行彻底的安全扫描。
 
Ramsay仍然心有余悸。

乘客Sharon Ramsay: 我感到极度害怕。我开始哭了起来。我现在只是回想这些。

Ramsay的女儿: 这是我们第一次乘坐飞机。

警方指控加拿大公民Ali Shahi危及飞机安全、出言威胁和行为不检等罪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