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加入湖人队 再穿17号球衣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讯】周四,著名NBA华裔球星林书豪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外界展示了他加入洛杉矶湖人队的队衣: 代表着“林来疯”称号的17号战袍。

林书豪将身着17号队服代表湖人队从10月开始征战美国NBA下一个赛季的比赛。湖人队虽然在上一个赛季表现低迷,但是此前总共获得16次NBA总冠军。

NBA华裔球星林书豪:“17这个号码对我来说很特殊,我曾经在NBA发展联盟(D-League)穿着这个号码在纽约比赛,我曾穿着这个号码在雷诺大角羊队打球,我觉得这是我该拿回这个号码的时候了。”

两年前,林书豪因为在纽约尼克斯队的惊人表现,而在NBA比赛中脱颖而出,在当时形成了一股“林来疯”热潮,但他似乎对自己将在湖人队的表现刻意低调。

林书豪是在本月初,被休斯顿火箭队转让给湖人队,有趣的是,’Linsanity’(林来疯)这个词是因为当年他代表纽约尼克斯队对战湖人队而传出的。

林书豪谦虚地表示,他非常期待和科比等NBA明星同场合作,并从中学习受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