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航118人罹难 恶劣天气或成坠毁主因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讯】在周四坠毁的阿尔及利亚AH5017航班,目前证实机上118人全部遇难。法国军方已经将失事现场隔离予以保护,坠毁客机的黑匣子也已经找到。根据初步分析,恶劣的天气很可能是导致飞机坠毁的主要原因。

最新公布的死亡人数为118人,其中51人为法国公民。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客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正在分析坠毁原因。

法国总统奥朗德:“我们现在知道的,只是飞机的残骸集中在一个有限的范围内,但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不过结果会出来的。现在有多种说法,最主要的是天气原因,但我们不排除任何可能,因为我们要知道所有发生的细节。”

星期四,阿尔及利亚AH5017航班在从伯基纳法索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途中失事,坠毁在马里与伯基纳法索的边境地区。

当地官员根据飞机坠毁的画面推测,飞机是在落地时解体,因此不像是遭到攻击导致坠毁。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