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体运回台湾 澎湖雷雨停了!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讯】今天上午10时左右,澎湖马公机场下起雷雨,复兴航空空难现场工作人员穿起雨衣,持续进行调查及残骸处理作业。下午1时30分,有7大体要运回台湾。

复兴航空失事罹难者共计48位。其中23位为澎湖在地人,21位来自高雄地区、2位台北、2位法籍人士。

由于部分死者大体出现焦黑、残缺等状况,今天上午所有遗体都先暂时停放在冰柜中,目前开立死亡证明有32位,另有16位尚待DNA检测。

复兴航空公司也安排专人陪伴家属,协助各项事宜。包括安排家属在马公食宿安排、探视机票、伤者后送医疗、罹难者大体安排运送。

今天下午1时30分,沈美惠、吴佳玲、李依諠、李明村、陈正龙、李义良、蔡民华位罹难者遗体,将由空军C130运输机送回台湾。

由于澎湖自早上10点左右就开始下起大雨,家属都担心飞机是否能如期降落,还好中午以后终于雨停还出太阳,移灵作业也陆续展开。

另外,复兴航空于明天(26日)上午,安排A321运送2具大体回松山,下午运送2具大体回高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