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航客机残骸找到 恐无人幸存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讯】非洲国家布吉纳法索的军方官员说,搜巡人员已经找到了24号早些时候失踪的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航班的残骸。但目前还没有发现幸存者。

尽管飞机残骸已经被找到,但是马里和布吉纳法索官员在坠机地点上,却给出了不一致的信息。

马里交通部长MAMADOU HACHIM KOUMARE:“我们几个小时前得知,飞机残骸在吉博以北约130公里处被发现,在布吉纳法索。一架布吉纳法索升机已经在那里降落,确认飞机残骸和遇难者。”

布吉纳法索将军GILBERT DIENDERE:“是的,大约在吉博以北140公里处,在马里境内。”

布吉纳法索军方表示,飞机全部焚毁,残骸四处散落。

布吉纳法索将军GILBERT DIENDERE:“很遗憾搜索小组在现场没看到有人,没看到幸存者。”

马里总统将在当地时间星期五,去现场视察,对遇难者致哀。马里政府还将组织一个领头调查小组。

这架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AH5017航班,星期四凌晨从布吉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起飞,但仅50分钟之后便与地面失去联系。稍后被证实坠毁。

机上载有11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目前已经确认,没有中国籍乘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