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身边的一女一男 再成党媒“靶心”(组图)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继北京充气蛤蟆引发网友联想暗讽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以及百度似禁非禁爆料江泽民丑闻之后,日前,中共官媒又长篇转载文章披露江泽民身边一男一女两位红人的细密关系,再次影射江泽民老底。有观察认为,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南美期间,大陆中共舆论阵地权斗可谓热闹非凡,似乎在为酝酿更大举动造势。

7月24日,中共党媒新华网以《揭秘:宋祖英赵本山结拜兄妹有何隐情》为题,配图详细描述江泽民统治时期被内定为“民歌天后”和“小品王”的两位红朝演艺界“明星”。

文中说,1990年宋祖英赵本山第一次上“春晚”;宋祖英演唱的《小背篓》和赵本山表演的小品《相亲》都获了大奖。领奖时,赵本山向宋祖英竖起大拇指说:“你唱得真好,像百灵鸟一样。”宋祖英感激地说:“大哥,这都要感谢你。”搞定!

2000年,宋祖英已经连续上了十年“春晚”,风言风语来了。那段日子,宋祖英推掉演出,窝在家里,关了手机。

2006年,事务繁忙的赵本山应邀出席了宋祖英美国演唱会的发布会。

文章还评论说,“小品王”和“民歌天后”连续二十年上春晚,多次同时“霸占”春晚一等奖。

新华网的这篇文章发表后,有评论指出,文章看似满纸赞誉之词,但细心的读者却不难看出许多有意放料,揭露二者后台背景的文字。

江、宋丑闻四布 “有事找大哥”一直被热炒

上文提到的“大哥”,有读者听得耳熟。

海外媒体报导,1990年,宋祖英第一次上春晚,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看中。有一次演出结束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一张小纸条:“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后来宋祖英春风得意时把纸条上的这段话告诉了别人。

自1991年开始,有关江宋的绯闻就在民间和高层中广传。上文提到的“风言风语来了”,与此遥相呼应。

宋、赵二人积极配合江泽民愚弄百姓

据外媒综合报导,1989年靠出卖灵魂踩着六四学生鲜血攀上中共权力最高位的江泽民,为了自己的统治,一方面强化强权暴力控制,一方面大肆为自己歌功颂德宣传,粉饰太平。

宋祖英和赵本山正是在1990年春晚上被选中的代表人物。正是在此背景下,二者被鼓吹为“民歌天后”和“小品王”,并且垄断春晚20余年,以至于被业界调侃为春晚“钉子户”。

宋祖英靠妖艳的歌曲《好日子》、《爱我中华》、《永远跟你走》等,为江泽民的统治抹粉,麻痹老百姓。

旧债未偿的江泽民,1999年又作新恶,开始迫害法轮功,赵本山连着数年在春晚上表演了诋毁法轮功的小品《卖拐》、《卖车》、《卖担架》等,为江泽民助力。

中共高层权斗中江失势 宋赵二人近期不断被抛出

江派大员薄熙来、徐才厚倒台,周永康旧部倾巢,使江泽民政军两界势力大衰败后,宋祖英、赵本山的丑闻不断被中共媒体放出。

7月24日,大陆搜索引擎百度出现“薄熙来与赵本山宋祖英的利益交换”和“听说赵本山要出事了”文章标题。

几天前,微博惊现网友以图片形式发布的薄熙来、周永康政变案的中共高层18人名单,贴文显示赵本山在政变成功后将出任“文化部长”。

至于江泽民动用国库巨资为宋祖英主办欧美演唱会之事,前不久还传出宋因此被双查,宋“被迫”在国家大剧院露面“辟谣”。

6月4号、5号,中共党喉人民网、光明网等以及各大门户网站纷纷转载报导《姜昆谈二人转涉黄:赵本山们应负起管制责任》。

习近平出访南美期间,大陆中共舆论阵地不断造势,有分析认为,中共权斗似乎在酝酿什么,习近平回国后或有更大举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