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完魂才知没死 国宝外孙女伤势不稳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讯】复兴航空GE222航班23日在澎湖重飞失败坠毁,目前已知48人罹难。其中原被认为罹难的“陈培桦”今(25)日在招魂后被发现受伤住院,令家属松了一口气。

据《苹果日报》报导,是复兴航空搞错死伤者名单,将澎湖马公一家六口搭上事故班机的陈铭霖,当成陈培桦,家属招完魂后,才知道人没死,陈培桦如今人在澎湖三总加护病房救治,昏迷指数只有3,家人现在已经到达医院。

“陈培桦”的家属昨日下午到失事现场招魂后到殡仪馆,随后接到电话表示女子陈培桦还活着,住院中。经过澎湖县民代协助查证,原来是复兴航空摆乌龙,将人还活着住院的陈培桦当成是罹难的陈铭霖。

陈培桦因头部受伤,昏迷指数3,三总澎湖分院副院长李松青表示,陈培桦伤势不稳定,今天早上再进行一次脑部手术,希望能维持她生命迹象稳定,才能启动后送。

陈培桦(27岁)是台湾国宝级的木作大师叶根壮孙女,叶根壮也不幸的在罹难者名单中。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