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洛杉矶演讲 称美国前景大好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讯】过去三个月以来,欧巴马总统已经三次到访洛杉矶。7月23日下午,他先到洛杉矶制片人的私宅为民主党募款,24日上午则会见了全球最大的音乐和娱乐场地管理公司的总裁,下午则在洛杉矶贸易技术学院对公众发表演说。来看详情。

现场观众以此起彼的欢呼声,欢迎总统在上任后第十九次到访洛杉矶

美国总统欧巴马:“过去十多年来第一次,世界商业领袖们表示世上最适合投资的国家不是中国是美国,且我们仍持续领先。”

在二十多分钟的演讲中,他陆续谈及了更多好消息。

美国总统欧巴马:“过去52个月里,企业增加了一千万个工作机会,失业率是自2008年九月以来的新低,去年是过去三十年中,失业率下降最快的时段之一。”

为了以防止企业外流,他将要求学校提供更好的职业技能训练,虽然数项教育指标有好转。

美国总统 欧巴马:“我们高中生的毕业率创新高,2008年至今拉丁裔学生的辍学率减半。”
美国去年减少的排碳量在全球居首位。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们现在对外国能源的依赖减少。世界最大的产油国不是俄罗斯、沙特阿拉伯,而是美国。”

加州在善用风力等自然资源在全美居领先地位,有18%的电力来自太阳能。

美国总统欧巴马:“风力发电的产量成长了三倍,去年产生的电力足以满足所有加州家庭。太阳能电力成长了十倍,在美创造了成千上万个工作机会。”

这次演讲时他提出了一个忧虑,目前有大企业主为了避税放弃美国国籍,合法的钻法律漏洞逃税。

美国总统欧巴马:“好消息是我们可以改变这状况,可以用税务改革降低商业税,关闭浪费的漏洞,简化租税法典以避免有人取巧。”

虽然有少数人反对,大部分现场群众不时对欧巴马总统报以热烈掌声。

洛贸易技术学院学生会公关代表Andre Shirley:“我想感谢总统称职的为人民发声,是一位杰出的总统,虽然面对挑战却不放弃而继续奋战。”

这次现场约有两百位民众获得免费门票,能够亲耳聆听总统欧巴马的演讲。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