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翼见彩虹有漏油 学几招空难逃生术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讯】厦门太古飞机公司流传一个有关彩虹的故事,现实生活中也总有空难中获救的例子,他们有怎样的共同特点呢?

太古的故事

网络上流传,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的一名教员,乘坐飞机时意外发现窗外机翼后面有一道彩虹,于是立即通知乘务长,机长获知后通知航班返航。

太古的人介绍说,通常飞机航油储存在机翼上,备用油箱在机身。飞行过程中机翼后面有彩虹说明机翼的油箱有细小的泄漏,漏油雾化后迎着阳光就会形成彩虹。

不过,太古的人都说,这种事情发生的几率微乎其微,我们一生能碰上的可能性极小。

空难时自救

网络有图片普及航空安全的知识,表示所有空难发生前都有预兆,此时应该作出对策。有业内人士强调:飞行一定系安全带,遇到颠簸严重时,一定要使用防冲撞姿势,一旦逃出飞机,一定要不顾一切地往远处跑,越远越好,因为空难中绝大多数的遇难者是被烧死和烟熏死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