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抗议“公公并” 公股银行工会大集结

第一银行、兆丰金等八大公股银行工会,周四大集结,共同抗议财政部的公公并,是为并而并,认为合并后逐步释股的做法,很可能让国有银行,沦为财团化,要是强行整并,势必会产生劳资争议,扬言不排除罢工抗议。
===========
潘世伟口头请辞 江揆批准

涉入不伦恋疑云的劳动部长潘世伟,口头请辞,不过他证明自己清白,还公开太太的支持录音。政院发言人孙立群表示,行政院长江宜桦会亲自与他约时间谈谈。

===========
涉金酒弊案?金门县长李沃士被检调传唤

金门酒厂所属厦门贸易公司遴选大陆经销商涉嫌图利弊案,县长李沃士夫妇周四遭地检署传唤,检方表示,两人因触犯贪污治罪条例之嫌,以被告身份遭到调查。

===========
县长王干发台风夜未坐镇 周四搭家属专机返澎湖

复兴航空在澎湖发生空难,造成48死15伤,但县长王干发却被发现竟是搭乘家属班机回澎湖,显示台风来时,并未坐镇防灾,有立委就呼吁监察院应调查是否失职。

===========
千颂伊来啦!全智贤换装游台北

继“都教授”金秀贤的2天宝岛快闪行,“千颂伊”韩星全智贤周四搭班机抵台,准备参加周五晚上的时尚秋冬大秀,面对媒体拍摄,全智贤亲切频挥手致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