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坠机 马总统 艺人悼 日民众不舍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讯】复兴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总统马英九今早接见越南台商代表,邀请与会成员,一同为罹难者默哀,台湾艺人也纷纷在网路上表达哀悼之意,而日本网友也表示,先前受到台湾的援助,听到消息,特别感到心痛。

东京民众:“很偶然一个礼拜前,我才跟家人从台湾回来,觉得非常可怕。飞机失事,我觉得是最可怕的意外,大家都不会觉得事不甘己。”

东京民众: “希望灾难幸存者早日恢复,也希望这样的事不要再重复发生,充分考虑安全,是否会比较好呢。”

听到台湾发生空难事件,日本民众深感不舍,大批日本网友在留言板上,为台湾祈福,表示一直以来受到台湾很多援助,“台湾人在这次意外中伤亡,让我感到很心痛”

总统马英九:“为罹难者来默哀一分钟。”

总统马英九今早接见越南台商代表,全场起立神情哀戚,为罹难者默哀,马总统表示,昨天是沉痛的一天,与全台湾民众同感哀伤。

艺人们也都在脸书表达关切与哀悼之意。

天后张惠妹说,希望大家一起集气,为机上乘客祈祷,Hebe(田馥甄)写,“祈祷复兴航空坠机事件逝者安息,伤者早日平安康复。”,艺人任贤齐在微博写,“刚刚知道又发生了重大空难事故!地点还是我熟悉的地方!心情十分沉重!”

医师:“就是很多热血青年,到我们医院要捐血。不过血是够的,我们医院也是澎湖医院的备血中心。”

热情民众主动到医院捐血,还有当地居民,在网路po文,表示愿意无偿提供,民宿空间,让罹难者家属或者救护人员居住,也有网友举办活动,号召一人一朵白玫瑰,为不幸罹难的逝者祈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