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欧取消进出以色列航空禁令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讯】周四,美国和欧洲的航空监管机构相继取消对客机进出以色列主要机场的限制。与此同时,克里离开以色列前往埃及开罗,继续推动以巴停火。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将允许美国航空公司达美、美联航、美航和全美航空恢复飞往以色列商业首都特拉维夫本‧古里安国际机场的航班。

欧洲航空安全局也表示,将取消对航空公司不要飞往以色列的警告。

周四,仍有许多乘客滞留在以色列机场,等待各航空公司恢复航班飞行。他们抱怨航空公司和以色列官方没能提供足够的信息。

乘客巴提娅•阿维夫:“我们从早上六点就在等待到土耳其的航班,到现在也不知道情况如何,因为没人告诉我们航班是否会按时起飞…我们带着孩子,他们都饿了,他们已经失去耐心。”

在本•古里安国际机场附近遭到火箭弹攻击后,美国和欧洲相继停飞到以色列的航班。这让以色列的高科技经济和正处于夏季旺季的旅游业受到打击。

外界将此视为哈马斯的胜利,促使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要求美国国务卿克里进行干预。

哈马斯稍早拒绝克里的停火建议。

以色列的攻击周四早晨造成至少20人死亡,以军坦克和士兵已经进入加萨地带。

自从以色列7月8日发动攻势,希望制止哈马斯发射火箭弹以来,已有至少718名巴勒斯坦人和32名以色列人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