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外访最怕的一件事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近期,中共高层领导人出访,遇到许多尴尬之事,都与中共迫害法轮功有关。2014年7月20日是中共与江泽民互相利用迫害法轮功15周年。有评论认为,随着中共非法镇压法轮功的真相被国际社会广知,中共当局面临越来越大的道德压力。

迫害法轮功挨告 强卫躲媒体黑伞挡镜头

7月22日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出访台湾第二天,所到之处都遇到法轮功学员控诉迫害和要求停止迫害的呼声。


7月22日,迫害法轮功挨告,强卫躲媒体黑伞挡镜头。(新唐人)

上午,面对媒体当面询问,“知不知道被提告?”强卫脸色铁青快步离去。

下午,强卫再次被媒体喊话时,随从慌忙拿黑伞遮挡镜头,现场保安面对记者更是神情紧绷。

最后,为了逃避媒体,强卫突然取消行程,缺席江西文化展览开幕仪式。

有评论说,中共官员来台高调统战,但面对法轮功问题,却能躲就躲,实在讽刺。

习近平访南美 中使馆官员和帮凶被抓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14日至23日出访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古巴四国。习近平到访之处,多次遇到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


7月17日,中共大使馆雇佣帮凶捣乱,抢夺法轮功横幅后迅速逃跑,最后被巴西警察抓获带走。(大纪元)

17日,巴西总统与习近平会面。法轮功学员在巴西总统府正门对面炼功、静坐,展横幅向习近平进行和平请愿活动。

中共大使馆雇佣帮凶捣乱,抢夺法轮功横幅后迅速逃跑,法轮功学员紧追高喊抓贼。

巴西警察见状,将中共帮凶抓获,最后4名中共帮凶被警察用警车带走。


7月18日,阿根廷警察将要强行冲过防线的中共大使馆副武官逮捕。(新唐人)

7月18日,习近平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访问,中共驻当地使馆的官员亲自上阵,雇凶冲击法轮功请愿队伍和抢夺横幅,并和警方发生肢体冲撞。

最后,阿根廷警察将要强行冲过防线的中共大使馆副武官逮捕。

中共驻当地大使馆野蛮的违法行为,都发生在习近平的面前,被当地媒体看在眼中。

刘云山的国事访问 行程不敢公布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于6月10日起出访欧洲四国。


6月12日,刘云山访芬兰首日,早晨在总理府前,迎面遇上了冒雨抗议的法轮功队伍。(大纪元)

6月12日,刘云山访芬兰首日,早晨在总理府前,迎面遇上了冒雨抗议的法轮功队伍。正门的人,再没见到刘云山的踪影,刘是从后门离开的。由此,刘云山的欧洲之旅开始了“走后门”的行程。

6月8日新华网报导称,刘云山将于6月中旬访问丹麦、芬兰、爱尔兰和葡萄牙四国。报导中未提具体日期,之后也未见报导刘云山此次访问的具体日程安排。

直到12日刘云山访问丹麦结束后,新华网才发布了相关消息,但还是对以后的行程讳莫如深。果然,在刘接下来的访问中,相关报导都滞后。

法轮功是中共绕不过去的天堑

2014年7月20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根据《中国宪法》、《中国刑法》、《中国刑事诉讼法》等多部法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这场残酷迫害法轮功运动中,已构成违法违宪的9项罪行:

1、制造和推行国家恐怖主义,把政府沦为国家镇压机器。2、以个人代法,以党代法,摧毁国家全部法律体系。3、在全世界进行舆论欺骗。4、置于死地的“经济上截断”。5、灭绝性的“肉体上消灭”。6、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7、超伦理、超人性的酷刑折磨。8、思想专制,精神屠杀。9、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动用四分之一的国家财力镇压法轮功修炼群体。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标志。(大纪元)

根据联合国1998年颁布的《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的第六条的“灭绝种族罪”和第七条的“危害人类罪”和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等相关条款,以国际法量刑,《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江泽民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还宣布,将分批逐一公告江氏血债帮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