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长陈菊拼连任 支持度超过5成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讯】台湾年底的县市长选举时间越来越逼近,除了台北市、新北市的选情受关注,南台湾高雄市长选举就显的单纯多。一份平面媒体民调显示,高雄市长陈菊的支持度与看好度均超过5成,远在另一位候选人杨秋兴之上。

陈菊执政9年,这次是第二次和杨秋兴打选战。中国时报报导,陈菊连任的声势强大,杨秋兴无力抗衡。

根据中时民调中心日前做调查,现任市长陈菊的支持度有58.7%,由国民党征召参选的杨秋兴则为19.1%,双方差距将近40%,未表态者有22.3%。陈菊在看好度上也是一面倒获胜,65.3%受访者认为陈菊胜利在望,看好杨秋兴者则有6.5%,无法判断者有28.2%。

此外,泛绿支持者有90.5%认同陈菊,5%支持杨秋兴;泛蓝支持者有51.9%挺杨,33.7%挺陈,14.3%尚未决定;中立者有50%倾向陈,16.1%青睐杨,33.8%未表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