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航空难 2士官抓起受伤女童往外逃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讯】复兴航空GE 222班机23日晚在马公机场重飞失败,坠落湖西乡西溪村起火燃烧,造成有48人罹难、10人轻重伤的惨剧。其中,5名现役军人,有3人不幸罹难。生还者在海军马支部服役的,2人在逃出机身残骸时,顺便抓起一旁受伤的小女童逃生。

据悉,搭载58名乘客的复兴航空编号GE222班机昨晚在澎湖县湖西乡西溪村坠毁。其中,有5名为现役军人,目前确定3人罹难,另幸运生还者为2名海军人员,目前在医院治疗中。

生还者为海军上士颜婉茹,以及海军中士蔡佩儒。事发当时,他们两人立刻从机舱爬出,过程中,颜婉茹发现一旁受伤的李纬彤(女,10岁),一把将女童抓起逃出残骸堆中。

目前颜与蔡2人已离开部立澎湖医院,准备返回高雄治疗,而李纬彤也已离开返回台北马偕继续治疗。

据《东森新闻》报导,海军官员透露,颜婉茹在第一时间表示,飞机在空中盘旋约一小时,而降落时疑似起落架出问题,即发生不幸事件。

另3位不幸罹难国军包括澎湖宪兵队队长蔡民华。目前宪兵队已通知家属处理善后。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