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公车司机赴黄泉 马公学生不舍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讯】复兴航空GE 222班机23日晚在马公机场重飞失败,坠落湖西乡西溪村起火燃烧,造成有48人罹难、10人轻重伤的惨剧。罹难者近半数都是澎湖人,其中钟淑岚和钟家伟是亲姊弟,另外还有家住马公市的陈姓家族6人也全都罹难。

复兴航空GE 222班机原订在23日下午4时起飞,因麦德姆台风过境影响,延后至5时43分起飞,飞机疑似因风雨太大,6时多时迫降在澎湖县湖西乡西溪村,后来7时06分跟塔台联络准备重飞,才刚离开跑道没多久,就在300英尺处坠落,撞毁一间无人居住的民宅起火,还波及另外2户民宅。

令人感到难过的是,其中钟淑岚和钟家伟是亲姊弟,钟家伟是当地的公车司机,马公高中的学生,都说他待人亲切,还会和他们聊天、开玩笑,得知他罹难感到十分不舍。

学生说,再也坐不到他开的公车,不少同学们都难过不已,希望他一路好走。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