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75岁! 回顾超级英雄风采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讯】7月23日(今天)是蝙蝠侠75岁生日,今天也是蝙蝠侠日,蝙蝠侠迷们可有机会到各地蝙蝠侠75周年展区拿到免费的蝙蝠侠珍藏漫画,今天就带大家一同回味这位超级英雄电影中的风采。

诞生于1939年的蝙蝠侠是美国漫画中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之一,1989年第一部蝙蝠侠电影生了诞生了,第一代迈克尔•基顿蝙蝠侠与猫女金贝辛格在当时超造成轰动。

1995年,在《永远的蝙蝠侠》中,第二代蝙蝠侠方•基默出现,妮可•基德曼饰演性感猫女,金•凯瑞扮小丑。

1997年,第三代蝙蝠侠为好莱坞性感男星乔治•克鲁尼,领衔出演《蝙蝠侠与罗宾》,阿诺•施瓦辛格演反派急冻人。

2005年到2012年,开始克里斯蒂安•贝尔蝙蝠侠时代,从2005年《蝙蝠侠:侠影之谜》,到2008年《黑暗骑士》,再到2012年《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蝙蝠侠的武器越来越精良,蝙蝠侠摩托车和蝙蝠侠战车等。蝙蝠侠电影中包括小丑、猫女、双面人等人物,陪伴大家度过美好时光。

2016年,班•艾佛列克主演蝙蝠侠,《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t)更是首部超人与蝙蝠侠的合体电影。

无论物换星移,蝙蝠侠这位超级英雄的正义永远留在大家心中。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