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示威要求网络中立性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讯】最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提出新计划,如果网络公司多支付一些费用,就可以提高该公司的网络服务的速度,该提案遭到了各界反弹,硅谷的民众就趁欧巴马总统出行湾区之际表达他们的意见。

美国总统欧巴马正在湾区进行筹款,7月23日早间洛斯阿图市有几十名抗议人士手举标语,希望阻止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交的法规,这条法规如果通过网络公司可以花钱加快这些公司的网络速度。

示威者们表示这样的法案,已经威胁到网络中立性(Net Neutrality)。他们希望欧巴马总统能够坚持自己在选举时的承诺,保持网络中立性。这个计划由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Tom Wheeler提出。

抗议的民众Rhona Mahony:“FCC正在计划新法规,能让Netflix和Amazon在网上快速播放影片,只要他们多付钱,但是其他的人比如医院和学校,就只能用互联网慢速线。”

她还表示每个急需查看医疗历史的病人,或者学校老师,每个互联网用户都不愿意到互联网慢速线。

非营利组织Common Cause成员Helen Grieco表示网络对每个人的开放程度必须是平等的,并且是可负担。

Common Cause成员Helen Grieco:“这个战斗保护互联网,让每个人都能平等获得信息,对保持多元化是至关重要的,不论年龄、不论肤色、穷人或者富人,这影响全部人。”

还有民众表示言论自由对美国至关重要。

参与的居民亨特(Jerald Hunt)他说:“网络的自由保障言论自由!”

新唐人记者屈婧,陈志宇洛斯阿图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