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新OS X Yosemite 开放一般用户测试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虎编译报导)今年秋季,苹果公司将推出全新设计的操作系统OS X Yosemite。在发布正式版之前,苹果计划明天(7月24日)先提供测试版免费下载,但仅限于100万名在网上登记了的用户。

据称这款新系统的界面是全新的设计,看上去的感觉更“扁平”,色彩更明亮,与iPhone和iPad的最新iOS界面相似。窗口、菜单和侧栏的应用程序都变为半透明,能看到被重叠的内容,有利于进行多任务操作。Dock从3D改为2D,图标也都是重新绘制的,更为简化。

苹果的每个主要程序都焕然一新。Safari浏览器的外观大有改进,更有iOS中的感觉。iTunes的外观更现代,也更易于操作。点击窗口左上方的最大化按钮,窗口就会进入全屏显示。


同时,Yosemite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与iOS整合更紧密。比如,在最终的正式版中,iPhone用户可以在Mac电脑上接听电话和收发短信,不用打开浏览器在Spotlight中就能搜索互联网。新的Widgets也会更加实用。


苹果还推出iCloud Dirve在线储存服务,和MailDrop功能。用户可以在Email中发送达5GB的附件,而不用担心Email服务商对附件大小的限制,因为附近会被上传到iCloud,产生一个链接发给收件人。

用户可以从明天开始下载免费的预览版进行测试,需要在苹果的网站上登记,下载仅对前100万用户开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