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市长向普京女儿喊话:“滚出荷兰”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讯】荷兰一名市长7月22日表示,住在荷兰的普京女儿马瑞亚应该“滚出荷兰”,尽管马瑞亚在荷兰的生活很低调。

《纽约每日新闻》报导,荷兰Hilversum市长Pieter Broertjes在接受荷兰电台1台采访时表示,普京的女儿马瑞亚(Maria Putin)不应该继续留在荷兰,应该把她赶回家。

29岁的马瑞亚,住在荷兰的Voorschoten市,距离Hilversum市不远。尽管身为普京的女儿,马瑞亚平日很低调,也很少曝光自己。

这次马航MH17悲剧发生后,荷兰上下对普京及其支持的亲俄武装非常愤怒,气愤他们击毁飞机,并阻止救援,阻止调查,毁坏证据⋯⋯等等。

让荷兰人悲愤的是,普京的女儿是荷兰的居民,她居住的Voorschoten市,就有17名居民在这次空难中丧生。所以Broertjes市长7月22日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应该驱赶马瑞亚离开荷兰。

不过几个小时后,Broertjes收回了自己的这番话。他在推特上说,他的这番话是不明智的。

马瑞亚被报导与荷兰男友Jorrit Faassen一起住在Voorschoten市,有传言说她在俄罗斯拥有的Gazprom公司担任一名高级员工。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罹难,他们中有193人是荷兰人。目前证据显示是亲俄武装使用俄罗斯提供的山毛榉导弹袭击了这架飞机,造成飞机坠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