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米其林印度餐厅 & 美国最经典牛排店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讯】美食天堂(3)米其林级的印度餐厅 & 美国最经典的牛排店:十二亿人口的印度饮食文化,值得用一生来探索。

在米其林星级肯定的印度餐厅,品尝纽约首屈一指的经典印度菜。
与厨技高超,人却十分谦虚的Hemant主厨,展开一场印度美食之旅!
你知道全美国的第一间高级餐厅是哪里吗?你知道菜单又是谁发明的?
另外人们什么时候开始使用桌巾的呢?名人马克吐温、狄更斯、拿破仑三世、
罗斯福总统都是这家餐厅的粉丝!班尼克蛋、Baked Alaska、Delmonico’s Steak…
道道经典名菜出自于此!七月23日周三晚间七点半,CiCi与你相约美食天堂

☆☆☆

让CiCi将最新最丰富的美食资讯,即时送到您的面前!欢迎订阅我们的社群粉丝页~

◇ Food Paradise’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NTDFoodParadise

◇ CiCi Li’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cicili

◇ 美食天堂YouTube频道 ◇
www.youtube.com/user/NTDfoodparadise

◇ 美食天堂部落格 ◇
foodparadise0726.pixnet.net/blo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