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2战机被击落 导弹来自俄罗斯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讯】乌克兰当局7月23日表示,乌克兰军队的2架战斗机在顿涅茨克被击落,导弹来自临近的俄罗斯领土。

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发言人雷先科7月23日表示,当天两架乌克兰空军苏-25战斗机被击落,击落地点距离马航MH17航班失事地点仅10余公里。这两架飞机的飞行员均弹射跳伞,但生死不明。

雷先科表示,两架飞机均在顿涅茨克上空飞行,飞行高度为5200米。乌克兰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初步资料显示,击落乌克兰战斗机的导弹是从俄罗斯领土发射的。

亲俄武装表示,他们获悉两架乌克兰战机被击落的消息,正在飞机坠毁地点附近搜寻跳伞的乌克兰飞行员。

7月17日,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罹难。目前证据显示是亲俄武装使用俄罗斯提供的山毛榉导弹袭击了这架飞机,造成飞机坠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