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大萤幕 新iPhone出货将创新高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3日讯】【亚太午间新闻】大萤幕的智慧型手机在市场获得越来越多的比重,苹果公司也终于决定,为新一代iPhone配备了大萤幕。大萤幕的iPhone果然也人气高涨,新的iPhone第一批出货产量至少7000万部,超过历史上任何一款iPhone手机。

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将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款式让消费者做选择。

去年iPhone5S和iPhone5C推出时,首批订单量大约是5000多万部,但苹果对大萤幕的iPhone 6相当有信心,要求供应商在年底之前生产7000万至8000万部,以满足预期的市场需求。

苹果推出大萤幕手机,难度就在于显示萤幕的制作。

因为iPhone手机的萤幕采取特殊技术,将触摸传感器整合到液晶显示屏上,从而使萤幕更轻更薄。

要将这种技术应用到5.5英寸大萤幕上,难度相当高﹔加上如果5.5英寸的萤幕也采用蓝宝石镜面,生产难度将更加复杂。

市场消息传出,苹果的两家组装合作公司富士康与和硕,计划从8月开始量产4.7英寸的iPhone,而富士康则将在9月开始独家生产5.5吋的大萤幕iPhone。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