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卫迫害挨告 台法轮功学员雨中控诉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讯】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因为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来台第一天就被控告残害人群罪,今天因为台风侵台,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取消苗栗原定参访行程,直接和县长刘政鸿餐叙,但不论到了新竹还是苗栗,今天(23日)所有行程,仍旧有大批穿着黄衫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的控诉强卫,迫害法轮功的残忍罪行。

苗栗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强卫,你被告了!”

打出“恶贯满盈”横幅,法轮功学员在风雨中坚持喊话,要将强卫“残害人群”的罪行,昭告天下。

新竹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强卫,你被告了!”

从苗栗到新竹,“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声浪,在台风中如雷贯耳。举着醒目标语的黄衫身影,以行动正告强卫,法轮功的全球追诉,风雨无阻。

法轮功学员:“配合江泽民集团的强卫,这样迫害我们大法弟子,迫害我们法轮功,而且迫害一群善良的百姓,这些是天理不容,世人共愤的,所以我们必须义务站出来。”

法轮功学员:“风雨这么大,我们依然希望能够坚持来,是因为迫害法轮功的一个恶棍强卫,来到了台湾,我觉得对台湾的自由民主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甚至是污蔑。”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访台狼狈不堪, 22日才因法轮功抗议取消史博馆参访,23日又遇上台风搅局,上下车还得拿黑伞遮遮掩掩,连一般媒体采访都受到阻拦。

媒体联络人VS.记者:“那我们进不去,我们怎么采访?还要拍吗?就不要拍了。他说全部由总社在处理。总社就叫我们来啊~旺旺的比较厉害,旺旺的可以进去,那新唐人可不可以?我们不负责这个。”

和苗栗县长刘政鸿餐叙,唯独阻挡新唐人进场采访,记者只能在场外高声提问。

记者:“你有接到法轮功的诉状吗?书记,书记,你知道你被法轮功控告吗?”

出动黑伞护强卫快闪走人,但黑伞挡的了镜头,却挡不住法轮功学员声声,对迫害人权犯行的谴责声浪,一纸“残害人群”罪名,肯定已成为强卫首次台湾行,摆脱不了的梦靥。

新唐人亚太电视赖弘钧、江淳卉、林秋霞、佘志诚、彭正干苗栗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