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第一虎落网 曝涉世纪大案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7月20日,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宣布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被调查。港媒评论认为,武长顺在天津市公安系统工作了44年,在中共政坛实属罕见。如今他成了天津第一个被打的老虎,还会牵涉出谁,只能是拭目以待!

中共中央巡视组刚离开天津,执掌天津公安局20年的武长顺就立马落网。7月20日,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宣布武长顺正接受调查。今年60岁的武长顺在天津公安系统任职达44年,香港《东方日报》报导说,在中共政坛相当罕见。

武长顺是原天津市公安局局长宋平顺的亲信,而宋平顺已于2007年6月在公办室内喂罪自杀,时隔7年后武长顺落马,两任天津市公安局长都未得善终。

报导还说,天津政法系统腐败已是臭名远扬,早在八年前天津市检察院原检察长李宝金因严重违纪违法被抓捕。李宝金是武长顺的老同事,宋平顺是武长顺的老上级,他们曾经一统天津政法系统20多年。如今死的死,关的关,查的查,没有一个落得好下场。

武长顺涉世纪大案 如今不得善终

7月20日中共当局宣布武长顺落马。在15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当局正式开启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15年前,时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找到天津的警察系统,授意制造事端打压法轮功群体。

据《明慧网》报导,4月17日,时任天津市政法委书记宋平顺和市委书记张立昌直接指挥抓捕法轮功学员45人,并受到当地警察的殴打,导致了震惊中外的“4.25”万人中南海和平大上访事件。武长顺对发生在天津的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4.25”万人中南海和平大上访事件,是江泽民利用中共政权发动对法轮功群体的打压迫害的导火索。

在长达15年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中,截至今年7月,已有92名天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为了制止当局对人权的迫害,2006年,天津法轮功学员曾给武长顺发出公开信,劝告他不要再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据《明慧网》的统计,身为公安局长的武长顺不但继续推动迫害法轮功,甚至亲自坐镇,抓捕法轮功学员。

时事评论员张粟田曾对《新唐人》表示:宋平顺和武长顺可以说验证了中国一句老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理昭彰,报应不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