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纽约】7月22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讯】【今日大纽约】7月22日完整版

提要
纽约布鲁克林大桥上的美国国旗被换成白旗 警方介入调查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 红帽女攻击法轮功被告
5种方法 让您买到比亚马逊更便宜的东西
好莱坞男星吸金榜 钢铁侠赚钱第一

布鲁克林大桥被插白旗 警方调查

周二清晨(7月22日),纽约布鲁克林大桥顶端的美国国旗被发现变成了两面白旗。让所有看的纽约客大吃一惊。

纽约著名地标,布鲁克林大桥(Brooklyn Bridge),原本悬挂在大桥273英尺高的两座塔楼上的美国国旗,变成了两幅白旗,被换旗子远看是白色的,近看可以看到上面有星星和条纹,被认为是被用白色染料漂白。

警方已经在中午拆下白旗,警方表示,这并不是布鲁克林大桥上的国旗第一次被偷,早在2004年也曾被激进抗议人士拔走。

布鲁克林大桥是纽约反恐警戒的重点区域,到目前为止,警方并未破案,使得民众对纽约的反恐措施更加关注。

纽约警察锁喉案 市议员呼吁全面调查

上个星期,纽约史坦顿岛的一名男子在遭遇警方逮捕时被锁喉致死,此事在全美引起轩然大波。今天,纽约市议员纷纷要求展开调查。请看记者杨奕的报导。

纽约市议员罗西•门德斯:“我们要求全面调查,是谁动手造成的,是谁没有伸手救助。”

上周四,43岁的埃里克•加纳被警方怀疑非法销售香烟。根据旁观者拍摄的视频,加纳最先否认销售香烟,并要求警察离开。很快,一群警察围上前来,其中一人锁住了加纳的喉咙,其余的人将他扑倒在地。挣扎中,加纳大声说自己无法呼吸,然后就没有声息了。

纽约市议员安迪•金:“执法人员必须能够掌控自己,在其他执法人员用力过度时阻止,否则就会担负刑事或民事责任。过度武力是绝不能容许的。”

另一段视频记录了随后发生的情况,急救人员并没有立即救助他。几分钟后才抬上担架送往医院。到达史坦顿岛医院不久,加纳宣布死亡。

纽约市议员朱梅恩•威廉姆斯:“很显然有不法行为发生,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需要负责,包括急救人员和没有对局面进行控制的警长。”

早在1993年,锁喉就因有可能导致死亡而被纽约警察局明令禁止。这次为了对公众有所交代,纽约警察局没收了锁喉警察的徽章和枪支,并将另一名警察调离。目前,史坦顿岛检查官办公室和内部事务局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纽约市长白思豪与警察局长布莱顿在观看视频后都表示,加纳确实遭到了锁喉。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采访报导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二)红帽女攻击法轮功被告

如果您走在法拉盛的街头,会时常看到一个手拿一大本《圣经》戴着红色帽子的女人,口中喊着耶稣,自称“自由女神”。而最近,她开始经常出现在朱立创、李华红攻击法轮功的现场,那么,她究竟是谁呢?

“红帽女”原声:“我现在连奥巴马都骂,奥巴马也是不行。我是美国的女王,我有资格说话,你忘了我是自由女神了吗?”

“红帽女”被很多人以精神异常者对待,避而远之。但情况似乎并非这么简单。随着近期法拉盛一些事件的发生,这个“红帽女”的真实身份逐渐浮出水面。

7月21日,在法拉盛缅街上,“红帽女”为了阻止正义民众听取法轮功真相,甚至大打出手,踢打记录现场的摄影师、法轮功学员胡洋。当天下午,胡洋把“红帽女”告到了109警局。

胡洋:“如果还有下一次,我还会继续来告她骚扰我,甚至对我的人身侵害。”

几次“红帽女”的出现,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她都出现在法拉盛退党中心的九评点周围,以表面独立于“反X教协会”的身份,和该协会成员一起攻击谩骂法轮功学员,造成该协会赢得多方支持的假象。

然而,就在“红帽女”被告到警局的这一天,记者调查发现,7月21日中午12点14分左右,“红帽女”与“反X教协会”成员进行了“交接班”。这印证了社区居民提供的报料说,“红帽女”就是该协会的同盟,以装疯卖傻的形式出现,大肆攻击诬蔑法轮功。

我们再来看看本台记者在最近三周内拍摄到的画面。

6月28日,在新金山超市对面,“红帽女”骚扰退党义工,并和一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正义人士争执,最后“红帽女”被警察带走。

7月17日,大纽约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赶赴华盛顿参加720反迫害大游行的时候,一群“反X教协会”的成员近三十人穿着红马甲伺机出动,协会头目朱立创、李华红打头阵,占据了法轮功学员平时讲真相的九评点,散发诬蔑资料。后来被民众的谴责声和一场大雨驱离。“红帽女”当时也诡异地出现在现场,与红马甲互动,诬蔑法轮功。

7月19日,“反X教协会”的丑行被媒体爆光后,出来散发诬蔑传单的人缩水到一个人。当天下午,在众多正义人士的谴责下,该协会骨干不得不叫出了其头目朱立创亲自出来应对。不一会儿,“红帽女”再次出现在现场。

法拉盛居民 李先生:“昨天我经过7号地铁站的时候还看到他们在那宣传法轮功是某教,有一个人对着我讲,我看了他一眼,把他痛骂了一句,我说:“你才是邪教”。这些人是共产党在后面指使的,这个看的很清楚。很多年来我在法拉盛街头都看到这些事情,虽然我不是法轮功,法轮功遭到迫害,我很同情很支持(法轮功),我常常看到街头上那些,很讨厌。”

工程师John Dillinger:“美国宪法给予人们信仰自由,信仰谁、信仰什么也是人们的自由,包括人们可以自由表达,因为他人信仰而迫害伤害他人是邪恶的。”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表示,在法拉盛街上言语、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和民众的行为,已经超越了言论自由的范围,应该受到调查并被绳之以法。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我可以告诉那些危害美国立国之本的人,他们会发现我在他们身后盯着他们,并且寻求司法途径对待他们。美国是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国家,依法维护这些自由正是我的责任。”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孙颖纽约报导

拍摄剪辑:陈晓天
采访:陈晓天/孙颖

大陆麦当劳用过期食材 你还去么

日前,中国大陆媒体揭露,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将过期、甚至发霉的肉类原料进行再加工,然后出售给麦当劳、肯德基和必胜客等“洋快餐”,而福喜食品的母公司是位于芝加哥的美国福喜集团,我们来听听,纽约华人知道这件事后有什么反应。

州长参选人 呼吁纽约接收儿童移民

周二,纽约州长参选人提奇欧教授和副州长参选人吴修铭(Tim Wu)一起在中国城,呼吁州长库默(Andrew Cuomo )重视儿童移民问题。请看报导。

越过边境进入美国的儿童,有的会和家人团聚,有的将被遣返。在他们的命运决定之前,需要短期安置。纽约州北部雪城的市长、麻州和新泽西州长都表示愿意帮助这些儿童。

州长参选人、福坦莫大学(Fordham University)法学教授提奇欧(Zephyr Teachou):“现在的问题是,这些孩子没有家,需要存身之处。我们可以照顾他们,帮助他们。如果当选州长,我要给他们一个家。”

费用由联邦政府出,各州其实无需付钱,只需要给这些儿童一个暂住的容身之处。吴修铭指责库默的竞选搭档胡楚尔(Kathy Hochul)对移民并不友好的立场,觉得纽约州长库默不该保持沉默。

副州长参选人吴修铭:“我们要记得纽约,还有这个国家的历史。 纽约的历史是,我们很欢迎移民的人、移民的儿童来。这个情况是很严重的,但是我们一定要记得我们的历史是怎么样的。”

新唐人记者何英徒纽约报导

圣云仙医院关闭四载 新急诊室现西村

纽约圣云仙医院四年前因欠下巨债而关闭。如今,在圣云仙医院旧址仅一街之隔的地方,一座崭新的急救中心落成。随记者安心去参观一下。

这座建筑物不知道大家是否能认出来,它就是四年前关闭的圣云仙医院的旧址,这座建筑正在施工当中,它将被改建成豪华公寓。记得四年前,很多社区人士和民心官员站出来,希望能保留中这个在下西城唯一的急救中心。但是未能如愿。不过,现在情况出现转机。大家来看这边。与圣云仙医院隔街相望的这座白色建筑,就是新落成的急救中心。它在7月15号向公众开放。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先睹为快。

这座六层高的建筑一直是下西城的地标建筑,新急救中心命名为莱尼克斯山健康中心(Lenox Hill Health Plex)。有两个主要入口,除了正门外,这一侧是急救车停靠的入口。紧急病患将直接送入设备先进的急救室。其他病患可在这个拥有26个病房的急救中心进行医治,所有病房都有高科技电子医疗设备。

Lenox Hill健康中心行政总监Alex Hellinger:“病人到病房后,医生和护士可以在这里,在这边的屏幕,是远程医疗系统,可根据需要远程联络专家,这边的设备是专为病人设置的,可以和家人用skype视频通话。”

该中心有着令人眩目的现代医疗设备,独立的休息空间,多语种翻译服务。开放以来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已经接待近300名病人,这也得益于他们在社区的宣导。

莱尼克斯山健康中心社区关系经理Wayne Kawadler:“这里的地理位置很便于我们接触社区,向社区介绍我们的服务。”

享受先进和舒适的医疗服务,即使是没有医疗保险的低收入病人也不必担心费用。

莱尼克斯山健康中心行政主任Tracy Feiertag:“如果低于贫困线的五倍,我们会降低费用直到您支付的起,如果您只能付10美元,那我们就收10美元。我们在长岛有财务援助部门,给患者提供帮助,患者可以有很多选择。”

该中心顶部两个楼层还在建设中,建成后将雇佣更多医护人员。

“工作机会将向所有人开放,特别是在华人社区,希望有人来应聘,来这里工作。特别是上面的楼层完工后,我们就开始广招贤才。”

感兴趣的人士可登陆网站,关注他们的招聘信息。

新唐人记者安心、孙卫纽约报导

第二届天使模特大赛选手新鲜出炉

7月22日第二届天使模特大赛在曼哈顿Producers Club举办发布会,公布了11位决赛选手以及大会官方主题曲“无限的力量”,请看报导。

看好大屏幕 新iPhone出货将创史上新高

大屏幕的智能手机在市场获得越来越多的份额,苹果公司也终于决定,为新一代iPhone配备了大屏幕。大屏幕的iPhone果然也人气高涨,新的iPhone第一批出货产量至少7000万部,超过历史上任何一款iPhone手机。

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将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款式。

去年iPhone5S和iPhone5C推出时,首批订单量大约是5000多万部,但苹果对大屏幕的iPhone6相当有信心,要求供应商在年底之前生产7000万至8000万部,以满足预期的市场需求。

苹果推出大屏幕手机,难度在于显示屏幕的制作。

因为iPhone手机的屏幕采取特殊技术,将触摸传感器整合到液晶显示屏上,从而使屏幕更轻更薄。

要将这种技术应用到5.5英寸大屏幕上,难度相当高﹔加上如果5.5英寸的屏幕也采用蓝宝石镜面,生产难度将更加复杂。

市场传出消息,苹果的两家组装合作公司富士康与和硕,计划从8月开始量产4.7英寸的iPhone,而富士康则将在9月开始独家生产5.5吋的大屏幕iPhone。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5种方法 买到比亚马逊更便宜的东西

随着网络购物的兴起。价格便宜选择多的亚马逊网站逐渐成为了许多人购物的第一选择。不过,今天我们要给观众朋友们支招,告诉大家另外5种方法,可以买到比亚马逊更便宜的商品。

几年前,亚马逊网站只是一个在网络上卖书的零售商。谁知一晃几年过去,现在的亚马逊,从保养品到电器家俱,什么都卖,而且价格非常优惠。

不过,便宜无止境,还有其他办法,能买到比亚马逊更便宜的商品。

首先,就是要瞄准亚马逊的竞争对手。

Best Buy、Home Depot、Staples,这些零售巨头,也会和亚马逊打价格战,推出每日促销。有时,Best Buy的46寸液晶电视,还比亚马逊低了200美元。

而另一个省钱的办法,就是善用优惠券。

有3个专业的网站,每天都会提供各种商品的优惠券。折合下来的零售价,往往比亚马逊还要便宜许多。

有了优惠券,自然也不能错过网络折扣店。

夏日炎炎,一些户外用品专卖网站,经常价格大跳水。比起亚马逊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当然,也别忘了ebay。虽然ebay上的东西参差不齐,但是仔细挑选还是能淘到好货,尤其是低价位的电子商品。

最后,别忘了加入仓储式超市的会员。

毕竟实体店的优惠,看得见,摸得着。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报导

好莱坞男星吸金榜 钢铁侠赚钱第一

对于好莱坞来说,明星的价值是随着参演的电影票房升降的,最近《福布斯》公布了好莱坞男星收入排行榜,下面来看看年度收入最高的10大影星。
《福布斯》好莱坞男星收入排行榜中,《钢铁侠》(Iron Man)的扮演者,影星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的年度收入高达约7,500万美元,名列第一。 49岁的小罗伯特•唐尼参演的《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全球票房超过15亿美元,《钢铁侠3》也突破12亿美元。可说是好莱坞最佳票房男星,并且连续两年蝉联榜首。

第二名是从摔角选手转行、主演《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G.I. Joe: Retaliation)及《速度与激情6》(Fast & Furious 6)的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今年年收入预计为5200万。

主演《宿醉3》(The Hangover Part III)的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以4600万的年收入位居第三。

第四到第十名的分别是:“四.主演《华尔街之狼》和《了不起的盖茨比》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五.另一位漫威超级英雄—“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六.主演“飓风营救”(Taken)系列的利亚姆•尼森利亚姆•尼森(Liam Neeson);七.新任“蝙蝠侠”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八.前任“蝙蝠侠”并最新主演了“美国骗局”的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九.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十.以及主演喜剧片《泰迪熊》(Ted)的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

好莱坞影星的收入状况,被外界认为是直接代表着此演员的受欢迎程度及票房价值。
7月22日纽约生活气象

纽约州天气预测:
Albany 奥巴尼 午后雷雨 89 64
Manhattan 曼哈顿 午后雷雨 89 70
Newark 纽华克 零星雷雨 80 59
Long Island City 长岛 午后雷雨 89 70

纽约市未来7天预测:
周三 午后雷雨 89 70
周四 局部多云 79 63
周五 晴 83 64
周六 局部多云 83 68
周日 零星雷雨 81 68
周一 雷阵雨 80 68
周二 多云转晴 80 6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