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罕见地震云? 市民害怕了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讯】22日,北京市民和众多网友反映说,天空中罕见的出现一道一道的带状云,平行整齐,透着不刺眼的光,似大海的波涛。纷纷猜测这是不是传说中的地震云?这云朵的出现意味着什么?

对于22日北京上空出现的云朵,有专家说这是带状云,不是地震云。意味着不会出现大型降水,而且一般会带来比较潮湿的天气。

网民热议北京云

蓝色幽灵说:你不震不证明别人不震,这应该是区域性的而非定点的。

旮旯胡同傻丫头:那就肯定是地震云了,专家说的都是反话。

雪山尊者2013:往往害怕的是,等事情发生了专家都不知道去哪里了,注意观察动向,

四川张云强:我觉得吧,这个节点上专家最好别出来,因为反话太多了……尤其是最近几年,聪明的网友发现并总结了自然灾害前兆主要有三点:1是动物反常;2是天有异象;3是专家辟谣。

还有网友说,我要注意我家狗狗的反映是否异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