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7.20反迫害 加国会议员到场支持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石缘埃德蒙顿报导)2014年7月19日,加拿大埃德蒙顿法轮大法学员举行反迫害15周年集会,并向各界呼吁紧急营救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迫害的大陆法轮功学员李红。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国会议员布伦特(Brent Rathgeber)到集会现场支持。请看报导。

19日中午,加拿大埃德蒙顿法轮功学员在繁忙的农贸市场公园举行反迫害集会。加拿大公民、法轮功学员罗宾·李(Robin Li)在集会上向各界呼吁,紧急营救他在中国大陆被中共当局关押的姐姐李红。

李红因修炼法轮功于2012年10月遭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长达17个月。2014年2月28日, 大连中山区法院以李红通过手机和网路传播法轮功真相为由,对其非法判刑三年半。目前,李红被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

罗宾表示,自从姐姐被关押后,他在大陆的年过八十的父母、无人照顾,并被看守所和狱方勒索钱财和阻止探视李红。两位老人终日以泪洗面,悲痛欲绝。而自己因修炼法轮功无法回国。

罗宾表示,沈阳女子监狱是辽宁省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监狱之一,涉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国会议员布伦特.拉特戈贝尔(Brent Rathgeber)表示,加拿大政府了解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也了解包括罗宾·李的姐姐在内的被关押的加拿大公民的亲人的情况,加拿大政府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援助法轮功学员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集会上,当地法轮功协会组织者刘女士向拉特戈贝尔递交了超过4000个要求政府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签名。拉特戈贝尔主动在征签表上签名,并表示一定会将所有签名登记在录、在国会上分批宣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