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喉舌抹黑 壹传媒主席称捐款无错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讯】香港多份报章收到匿名举报,称壹传媒集团主席黎智英向多名泛民议员和政党“秘密捐款”数千万港元。多份中共喉舌更借机抹黑,质疑其金钱来源。黎智英回应说,捐款是为了推动对香港有益的事,绝不涉及外国资金。

自称“壹传媒股民”的人向多间传媒“爆料”,称黎智英秘密捐款民主党、公民党及多名泛民议员等,总共有数千万元,还附上部分捐款单据,支付人都是壹传媒动画商务总监。另外还有壹传媒集团的内部文件,例如合约、贷款记录等等,总共有860个档案。黎智英在旗下媒体访问中,认为是黑客入侵,将他捐款给泛民的资料外泄。

壹传媒集团主席黎智英:“我本着自己的能力,去尽量去推动香港。我觉得对社会是有益的人,是有益的事。好多人觉得我做的事是‘乱港’,什么都好,他们想讲什么就讲什么。总之这些钱,我告诉你,不是任何外国人、美国人诸如此类。”

被指收过捐款的陈方安生及李柱铭批评亲共媒体针对捐款来源是白色恐怖。多个泛民政党都拒绝评论捐款来源,但强调不会接受有条件的捐款。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