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周政变集团照”再热传 还剩一个在台上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近日,一张被称为“薄周政变集团照”的照片自2012年后,再度在网路上热传。此照片显示的是小品演员赵本山、原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大连实德集团总裁徐明等人,在2010年围观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书法作秀。由于照片上面的人物多涉薄熙来、周永康的政变,因此被外界称作“薄周政变集团照”。

照片中的人物,包括王立军、雷政富等大多数都已经落马判刑;徐明也已经被抓,只是至今未开审;而唯有赵本山目前还在台上表演。

而恰恰在几天前,微博惊现网友以图片形式发布的帖文:【一份墙外流传的名单】。帖文内容涉薄熙来、周永康政变案的中共高层18人名单及他们政变后的职务。该微博帖文遭迅速删除,但被海外自由微博网站收集保存。

其中,贴文显示赵本山在政变成功后将出任“文化部长”。

虽然赵本山还继续在台上表演,但他的丑闻却被大陆媒体陆续抛出丑闻。

今年6月大陆网路论坛纷纷转载报导一则题为《知情人曝惊人内幕 赵本山才是真正的黑老大》的帖文。该文披露,赵本山早有黑道背景,从开门收徒,被指像黑社会开香堂;到臧天朔涉黑案,传出臧的保镖就是经由赵本山介绍。种种迹象表明,赵本山同黑社会撇不开关系。

中共《人民网》、《光明网》等党媒以及各大门户网站也曾转载报导《姜昆谈二人转涉黄:赵本山们应负起管制责任》。报导中称,姜昆指,之前有人做过一个调查,在网路搜索中搜索二人转,甚至有5,800多条都跟黄色有关。姜昆表示,铁岭政府以及赵本山等要肩负起管制二人转的责任。

此外,《新华网》等中共喉舌曾反复高调炒作赵本山拥有多名“红颜知己”,与众多女星交情甚密。其中,曝光最多的是赵本山与江泽民姘妇宋祖英的“特殊感情”。

去年底,中共党媒《新华网》博客栏目刊登《宋祖英的“男闺蜜”是赵本山》博文。博文称,闺蜜多半是和你讨论过最多比如性、生理之类的人。宋祖英如果有“男闺蜜”,非小品王赵本山莫属!宋祖英和赵本山从兄妹到知己,按如今时髦叫法,典型的闺蜜。

另一篇《赵本山离婚 宋祖英安慰揭两人多年兄妹情》的博文则称,赵本山和宋祖英1990年的央视春晚相识,由朋友成了兄妹,“而且,比亲兄妹还亲!”文章还附上一张宋祖英与赵本山二人转照片。

《大纪元》此前报导,赵本山的低俗本事,在2000年春晚被时任中共最高党魁的江泽民发现。

之后,赵本山在2001年春晚上表演了诋毁法轮功的小品《卖拐》,助纣为虐,毒害民众。从此赵本山被江系内定为“小品王”,每年必须上春晚。赵本山2002年表演的《卖车》,2005年表演的《卖担架》等,也都含沙射影诬蔑法轮功。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踢爆江泽民集团薄、周策划政变黑幕。赵本山从辽宁铁岭起家,数十年来,赵本山的发家史与薄熙来、王立军有密切关系,他们之间存在复杂的利益交换关系,且赵与王立军私交甚好。赵本山是薄、周政变集团的圈内人物之一,被许诺在政变成功后出任文化部部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