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15年 各界呼吁清算江泽民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自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对亿万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已延续15年,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公布江泽民的罪状,并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江泽民。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宣布,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了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江泽民,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斥责,江泽民镇压法轮功非法,现政权必须要和镇压元凶的罪行切割。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我希望这个问题当局能够主动解决。后来的领导人我看心里都很清楚,江泽民这个是犯法的,我想所有的有常识有良知的人都会清楚这件事情,我希望还是早一点和这些人分开比较清楚。”

前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江泽民他通过他手底下的一些人,像周永康进行了各种方式的打压,非常残酷的打压(法轮功)。将来有朝一日把这些真相都揭发出来以后呢,这个人物是要受到历史的审判的。

维权律师江天勇则相信正义必胜,迫害元凶时日不多。

北京维权律师江天勇律师:“我觉得没有哪一个政权说能够打压人的良心,最后能够取胜的。我觉得最后失败的必然是中共。也正因为有这样的打压,人们也看到中共的邪恶。”

也有维权人士赞赏法轮功的真善忍精神,希望这场迫害早日停止。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那些维权人士,当他们谈及法轮功的时候,几乎是百分之八九十的人都会谈起法轮功的人在里面的那种团结,那种善良,那种顽强这些品质。”

广州访民黄燕:把我丢在监狱里面打,那时候在监狱里面帮我的都是法轮功。他们都认识高智晟,要不是他们帮我的话,当时我的遭遇更惨。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