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习联手 江泽民挨三闷棍 宋祖英被“调戏”?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和中共新任总书记习近平密切联手,干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军中主力之一徐才厚之后,近期有关江泽民的丑闻不断传出。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也被党媒罕见“调戏”。外界分析认为,江泽民这个踩着六四学生鲜血上台、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团体、以腐败和淫乱治国卖国的小丑,被清算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胡习联手用闷棍消弱江派势力

据海外媒体综合报导,在清理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各方势力过程中,胡锦涛习近平作了细致的安排。

有分析指出,江泽民挨的第一记闷棍是胡锦涛在中共十八大的裸退。胡不仅卸下总书记一职,亦不担任中央军委主席,首次将党军大权同步移交下一代领导人,算是开了中共新老交替一个先河。此举与江泽民十六大后仍找借口“留任”两年军委主席,形成强烈对照。使江泽民贪权、干政之丑态无形曝光,陷其于政治尴尬之局,有苦难言。

江泽民挨的第二闷棍是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后主持召开的第一次政治局会议,提出“习八条”,强调“除中央统一安排外,个人不公开出版著作、讲话单行本、不发贺信、贺电、不题词、题字。”使素有“戏子”称号、最喜抛头露面作秀的江泽民被踩住痛脚。

江泽民挨的第三闷棍是习胡联手干掉江泽民军中主力、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

有报导称,谷俊山落马,时任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吃惊不小,害怕被供出,曾求教于江泽民。当时是“十八大”即将召开之时,江泽民曾安慰部下,自称和胡达成共识“止于谷,不上追”。

但在十八大后胡习达成政治联盟,查办谷俊山是胡锦涛拍板作决定,而轮到查办徐才厚时则由习近平亲自作出决定,胡锦涛是兑现了他对江的承诺“不上追”。胡习二人一前一后的动作,戏弄了江泽民,江派常委在此问题上也没有发言权,眼睁睁损兵折将,有苦说不出。

习近平加强军权控制 江泽民势力剧减

干掉徐才厚之后,习近平加快调整军队布局,全面控制军队。

7月14日中共驻香港部队新闻发言人刘锋贤发布消息表示: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任命原驻港部队司令王晓军中将为广州军区副司令,任命原海南省军区司令谭本宏少将为驻港部队司令。

外界分析,此次习近平突然更换驻港部队司令,意在摆脱江派操控香港的局面。

在此之前,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中纪委巡视组正式开进了港府,有政治观察人士认为,这是习近平从江派手中争夺对香港实际控制权的一部分。

势败后 江泽民恶行和丑闻不断流出

7月20日是江泽民血债帮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15周年纪念日,蹊跷的是,7.20前后,大陆方面不断有关于江泽民的丑闻曝出。

7月19日晚,中国大陆突然对谷歌搜索解禁,民众可以通过谷歌搜索到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最怕见到的敏感词及相关内容。其中包括:六四、法轮功等。不过到晚上8点左右,谷歌搜索再度封锁。

7月20日,江泽民与苏联女克格勃淫乱及江卖国的丑闻被大陆搜索引擎百度以及新浪微博解禁,引起网民围观。

7月21日,百度搜索引擎又解禁了江泽民的亲信罗干迫害等敏感词,输入关键字“罗干迫害”,搜索结果中赫然出现“罗干、610办执意迫害法轮功”,“导演世纪伪案 罗干构陷法轮功内幕”,“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对江泽民、罗干下国际逮捕令”等使江泽民胆战心惊的条目。

时事评论人士唐靖远向《新唐人》记者表示,百度出现解禁江泽民充当俄谍时的情妇克拉娃以及“罗干”的血腥罪行,这些信息都指向一个共同点:江泽民及其亲信帮凶。这清楚表明,其一,中共高层已经有大事发生,此前博弈双方“斗而不破”的局面已基本破裂,摊牌已是不可避免。其二,江系血债帮种种令人发指的罪恶还会陆续被曝光,不管是通过解禁还是其他什么方式,这是习近平击垮对方最好的武器,不但可以占据道义和舆论制高点,还可大幅收揽民心,可谓一举两得。

唐靖远认为,江泽民被清算的日程,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

情妇宋祖英被摆上台

此外,7月19日北京玉渊潭公园一只高22米的充气蛤蟆,两天后蛤蟆泄气瘫痪,一时关于隐喻江泽民末日将临的网贴络绎不绝。

7月20日,中共新华网首页在“新华军网”栏目将宋祖英的照片与是一辆轱辘掉下来的军用货车照片放在一起,并称:千万不要试图“调戏”军车,后果严重!有媒体调侃:这不是在骂江泽民和宋祖英“通奸”出了大麻烦么?

7月22日,凤凰网也罕见再“酸”江泽民马仔之一的赵本山和情妇宋祖英,质问他们的关系为什么这么铁?

再加上此前宋祖英传被查,后又“被迫”在国家大剧院露面“辟谣”,更引起网友对江泽民的失势和二者淫乱丑闻的调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