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的见证-埃菲尔铁塔下反迫害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埃菲尔铁塔是巴黎的像征,15年来,它也成为法国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见证者。7月20日下午,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尤其是中国大陆的游客又一次在埃菲尔铁塔和法轮功相遇,他们用各自的方式对待这次不期而遇 。

埃菲尔铁塔是世界各地游客们到巴黎的必经之地,7月20日下午,和以往的每个星期天一样,法国法轮功学员们在埃菲尔铁塔前的人权广场上展示功法,揭露中共的迫害。 一批又一批的大陆游客经过这里,惊奇的遇到了法轮大法。

他们有的躲在一旁悄悄的观看,更多的则是不假思索的用相机拍下这珍贵的画面,很多大陆游客已完全没有了对法轮功的敌视和恐惧,用他们灿烂的笑容和法轮功合影。很多人在法轮功的真相展板前仔细阅读,临走时还不忘拿上真相资料。

法轮功学员在埃菲尔铁塔前讲真相的活动从1999年的7月25日起一直延续至今,15年来风雨无阻,让世界各地的游客们有机会了解法轮功。很多游客坐下来仔细观看法轮功的资料和功法表演,有的则跟着一起炼了起来。很多有正义感的游客在了解真相后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簿上签名,一个个签名汇聚成一份份希望和正义的力量,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仁静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