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艾美奖提名电视剧 经典戏服展惊喜连连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洛杉矶时尚设计商业学院(FIDM)培育出无数知名设计师,许多设计师现在更是炙手可热的热播电视剧戏服设计师,从7月 22日到9月20日,展出20个热门电视剧,98个艾美奖提名,100套电视戏服,要让电视迷们大饱眼福。

走进展览区,《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里英国贵族一套套华丽的戏服与璀璨珠宝,绚丽夺目。大小姐米歇尔•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与主角们的经典戏服让你徜徉在 上世纪1910年代的复古情怀中。

《唐顿庄园》珠宝设计师Andrew Prince:“很多灵感都来自历史图片和档案。”

不论是艾美奖最佳剧集《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和影帝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所穿戏服,或是《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主演们戏帅气的戏服也一一呈现。

《神盾局特工》戏服设计师Ann Foley:“我的灵感来自于漫威英雄世界,并且我跟演员关系很近。”

女星温明娜(Ming-Na Wen)饰演的飞航及武术专家玛琳达(Melinda Ma) 正是穿着这身黑色紧身皮衣,大展好功夫。

《神盾局特工》女星温明娜:“她帮我做这个衣服,我可以做功夫,我可以跳,我也可以做很多动作,跑啊。”

《真探》中两位男主角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与伍迪•哈里森( Woody Harrelson)的戏中戏服,设计师用简单西装让角色更加突出。

《真探》戏服设计师Jenny Eagan:“就是要让观众感觉真实,觉得自己是故事的一部分。”

《女子监狱》 主角们的监狱囚衣成列其中。

《女子监狱》戏服设计师Jenn Rogien:“现实中囚犯制服就是这样的,《女子监狱》戏服是用真的犯人制服。”

时尚设计商业学院第八届杰出电视系服设计联展,展出各式各样艾美奖提名热播剧戏服,要让电视迷惊喜连连。

洛杉矶时尚设计商业学院发言人Nick Verreos:“二十多个不同的电视剧戏服在这联展,将开放到九月,最棒的是它免费。”

新唐人记者 苏湘岚、杨阳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