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沉默 湾区民运人士声援法轮功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法轮功学员十五年来坚持不懈地讲真相,唤醒世人分清善与恶,正与邪。面对残酷的迫害,一些明白真相的人士决定不再沉默。7月20日,他们自发在旧金山中领馆前集会,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湾区民运人士方政表示:“这些沉默在很多时候它成了一种帮凶。”

留学生田建认为:“如果现在迫害的不是你,你沉默,以后是你的时候你就没有机会说话了。”

发起声援法轮功反迫害活动的方政表示,因为不想成为中共的帮凶,掩盖六四中被坦克轧断双腿的真相,长期遭受中共的打压。然而到了1999年,他受的管控突然减轻了。

湾区民运人士方政说:“这些国保、这些公安就明确告诉我,我们没有功夫顾你们了,我们要去管法轮功,我们要去抓法轮功弟子。”

他说能够体会到法轮功学员们当时所承受的巨大压力。并呼吁人们面对迫害,不要沉默。

湾区民运人士方政:“法轮功(学员)他们当时走到了前面,被中共视为头号敌人。他们就跟挡箭牌一样,成了挡子弹的第一波人。在这一点意义上,我们感谢法轮功,其实我们也亏欠了法轮功,这也使我觉得7月20号这个日子我们要记住。”

湾区民运人士赵新春表示:“一个人有信仰自由,应该是受到法律保护的,不应该被抓捕的。”

湾区民运人士敖少文:“中共打压法轮功是因为炼法轮功的人多,中共害怕。我知道法轮功是好的。”

湾区民运人士方政认为:“真正的邪教是共产党,在中国。真正给中国带来灾难的是共产党这个邪教。所以我们呼吁中国政府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同天在中领馆前抗议迫害的法轮功学员Jenny Zheng说:“参加这个集会,我也挺感动的。越来越多的民众觉醒了,这跟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十五年的讲真相是有关的。”

法轮功学员王大可的姑姑也因为修炼法轮功,2001年被中共迫害致死。他的父亲因印制真相资料被非法关押12年,最近才出狱 。

法轮功学员王大可:“有越来越多的世人能够站出来,像在大陆有很多正义的律师,他们在了解了法轮功的真相以后,能够替法轮功学员辩护。我相信这场迫害在不久的将来(会)被制止,正义一定会彰显于天下。”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王学峰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