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台侨中心举行董事就职典礼

上周六(7月19日),多伦多台湾侨民社区服务中心在万锦市举行新任董事就职典礼。

(世纪皇宫餐厅)

多伦多台湾侨民社区服务中心在1998年由热心公益的台湾侨民建成。这次,董事长林正恩获得连任。

台侨中心董事长林正恩: 我们从刚开始的800多的服务人次到今年的快接近9000多。我们一直把加拿大的文化介绍给不同族裔的新移民。

近几年来,台侨中心的服务人群从台湾侨民扩展到所有亚裔。服务包括新移民安置、协助就业、孩童就学、急难救助等。

驻多伦多台北经文处处长吴荣泉:台湾驻多伦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一向对台侨社区服务中心多年来协助台湾来的侨民,感到相当的感谢和钦佩。

台侨中心是一间慈善机构,主要靠捐款维持运作。

台侨中心董事长林正恩: 由于我们的人手有限、资金也有限,所以我们希望各界社会可以给我们支持,让我们做不同的事情,可以服务不同族裔的社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