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有大动作?百度解禁“罗干” 血腥罪行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江泽民集团在中共高层权斗中全面失势之际,中国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21日解禁了“罗干迫害”等敏感词,罗干及“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的血腥罪行再度曝光在世人面前。

百度搜索栏输入关键字“罗干迫害”,搜索结果中赫然出现“罗干、610办执意迫害法轮功”,“导演世纪伪案 罗干构陷法轮功内幕”,“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对江泽民、罗干下国际逮捕令”等一贯被中共当局封杀的法轮功真相信息。

百度此前也曾数度解禁有关法轮功的敏感字,曝光了大量法轮功被中共当局污蔑迫害的真相。

2013年12月22日,前中共“6•10”办公室头目李东生落马后不久,百度就解禁了李东生和他的前任刘京,以及周永康的前任罗干等“6•10”头子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内幕,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天安门自焚案真相等。

2013年1月,在薄熙来案即将开审之际,百度上也惊现大量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真相图。百度图片搜索解禁了关键字“活摘”,相关搜索则出现“活摘器官”、“王立军活摘器官”、“薄夫妇活摘器官”等信息。

时事评论员张粟田曾向“看中国”网站分析说,百度解禁这些敏感信息,是受到高层的直接命令,目的是让中国民众知道一些迫害法轮功的内幕,当权者下一步可能对血债帮还有大动作,让百度解禁这些真相,是为了下一步的动作做舆论铺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