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7月20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中国禁闻】7月20日完整版

提要
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 华府集会各界声援
中国护士用条幅传达信息
7.20全球反迫害 活摘﹑性侵 震惊世人

中共批西方道德价值 网友吁驱马列

全球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

法轮功修炼团体遭到中共非法迫害至今已经15周年,而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也走过了15年。7月20号,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在以不同方式举行反迫害活动,他们有的举行盛大集会游行,告诉世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种种恶行,并且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有的则静静的点燃蜡烛,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15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一直没有停止,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罪行,反对迫害的声音,也从来没有间断过。反迫害中,从中国到海外,法轮功获得越来越广泛的支持和赞许,而中共的罪行在被不断曝光,更多的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据法轮功人权律师发言人朱婉琪表示,目前,全球四大洲已经有53个国家的150万民众,签名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总部设在美国的《明慧网》公布的资料显示,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目前已经传遍全世界114个国家,拥有亿万修炼者。

中共批西方道德价值 网友吁驱马列

中共“中组部”日前发布一份有关干部道德品行教育的通知,其中高调批判“宪政民主”,“公民社会”和“普世价值”观念等,还要求中共干部“坚信共产主义必胜”,不做“西方道德的应声虫”。

消息经过大陆各大门户网站转载后,迅速在网上引来大量质疑。很多人表示,如果真要抛弃“西方”的价值观,那首先应该把西方来的共产党和“马列邪教”赶出中国。

江苏官商勾结征地 开车撞死村民

在江苏淮安市、淮阴区、袁集乡,因当地政府和开发商强征土地,与村民发生冲突。7月18号,开发商指使一名货车司机开车撞死一名村民。

据《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报导,17号,袁集乡张姓乡长威胁村民王怀成说,第二天要弄死他,开发商侯广轩也扬言,要花钱买10条人命。当天,王怀成的妻子和女儿被乡政府人员打伤住院,村民拨打110报警电话和市长热线投诉,都没有结果。

18号中午,侯广轩指使一名货车司机开车撞倒王怀成,并将他拖行20多米致死,现场令人惨不忍睹。

编辑/周玉林

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 华府集会各界声援

今年7月20号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五周年。17号当天中午,来自北美部分地区的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山西草坪举行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五年的残酷迫害。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到场声援,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美国国会众议员Donald Payne:“法轮功修炼者们十几年一直遭到监禁、折磨并被杀害。我们必须持续发声,反抗这种不公。”

美国国会众议员Sam Farr:“我非常尊敬以和平对抗暴力的人们,我期待法轮功学员能自由修炼,而不被恐吓的那一天。”

在法轮功反迫害十五周年的集会上,多位美国重量级国会议员到场声援。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梅南德斯派代表发言,还有近20位国会议员致函,共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美国国会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我们来到这里,因为我们共同发出的声音会改变世界,并让人们知道中共的暴行。这向北京的共产政权发出信号,我们都在关注并共同谴责其人权迫害﹗”

前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斯莱婷恩(Ileana Ros-Lehtinen)议员,是国会281号决议案的共同发起人。这项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议案,目前已获得182位国会议员联署支持。

美国国会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281号议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活摘器官暴行,停止摘取所有囚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让我们共同制止活摘器官﹗该议案还呼吁美国国务院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全面透明的调查,建议美国政府公开谴责器官移植被滥用,同时禁止所有参与这一罪行的人进入美国。”

针对那些参与活摘器官罪行的人员“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代表,也发出严正警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我们特别严重告诫中国所有器官移植的医生和相关人员,你们应该很清楚你们在大量的杀人,你们应该很清楚,你们大量杀害的是法轮功学员,你们也应该清楚你们所面临的后果!”

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和平理性反迫害,赢得国际社会的广泛支持。多位著名人权和宗教自由机构代表也在集会上发言,并呼吁对迫害者加以严厉制裁。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Dan Fefferman:“我绝对谴责中共政权对法轮功非人迫害。我呼吁美国政府更强有力的反对中共的做法。”

宗教自由大联盟主席William J. Murray:“以正义之名,为了人类的尊严,这一暴行必须停止。”

自由之家全球项目副总裁 Chloe Schwenke:“只要需要,我们每年都会在这里,提醒人们,世界在关注﹔全世界都要对这一持续的不可原谅的暴行负责﹗”

前美国总统高级顾问巴特萨泽说,法轮功所做的一切正在改变世界的未来。他感到骄傲能够参与其中。

前美国总统高级顾问Bob Baltazar:“我希望给予(后代)一个坚持真善忍及民主价值的世界。我想让他们知道,我做了应该做的,给予他们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五年的残酷迫害,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觉醒,并加入退党退团退队的行列。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目前三退总人数已超过一亿七千一百万。与会者也对此表示祝贺。

宗教与民主研究院项目主任Faith McDonnell:“一亿七千一百万人退出中共。这真是太了不起了﹗你们应该得到祝贺﹗”

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Suzanne Scholte:“我们不能让中共毁灭了人们的希望和潜在的美好和平的世界。”

美国国会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世界的正义人士必须站起来说,共产主义已灭亡,它不能存在,只是一场恶梦而已。”

追查国际的发言人表示,十五年来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行,都被一一记录在案。至今他们已经公布了七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涉嫌犯罪名单,其中包括12,000多个单位和32,000多名责任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汪志远:“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追查,全面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美国国会众议员Donald Payne:“我们会继续努力,让所有的人们都知道这些不公和迫害罪行,希望国际社会能施加影响,让正义得到申张。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在中国社会,大家也注意到有很多高官下马,就是因为他们参与了过去的迫害法轮功。我们相信中国的古话,善恶有报,自古而然。我们希望每一个有缘人士、善良人士都站起来,站在历史这一边,为自己摆放一个美好的未来。”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们又从国会前出发,在华府市区内举行了大规模游行。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一护士 一条幅 传达多少信息?

在中国国内,许多人需要翻越网路长城,才能看到《新唐人电视》,更有许多人,因为接到一些传单、光盘才能获得海外信息。有这么一位中国护士,在她失去人身自由的时候,还用条幅,告诉人们一个信息。到底是什么信息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原大连市中心医院资深护士王春英,今年60岁。37岁那年她得了慢性甲状腺炎,终生只能依靠服药维持。此外,她还患有慢性咽炎、胃炎、结肠炎和关节炎等病。

上世纪90年代中期,她遇到了法轮功。上完九天的学习班后,她的甲状腺等病症不翼而飞。
1999年中共镇压迫害法轮功后,王春英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理,被中共非法抓捕5次,两次被关押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一共5年3个月。 2009年7.20前夕,她在那里克服很多困难,做好了一个条幅,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7月21号早上四点多,她在“马三家劳教所”三楼的墙外,挂出 这个两米长、一尺宽的条幅。

原大连法轮功学员王春英:“我迅速的到了窗前拉开窗户,把条幅布带系在那个窗栏杆上,顺势一甩,两米长条幅就展开了。我那时候感觉就像在天安门广场上打横幅是一样的,那么庄严、神圣!真的是大法的超常!师父的加持!”

半个小时后警察才发现这个写有“法轮大法好” 的条幅,整个劳教所的警察都极为恐慌。随后大队长、所长、值班警察7天7夜没回家,秘密排查。因为这个消息不敢公开,所以最后不了了之。

王春英:“我要用行动告诉警察:无论你们用什么样的酷刑迫害,最终都是失败的!720前一周,警察每天都要搜身、搜监室、搜床铺,搜干活的车间,7月19号一天搜了三次身。我把条幅藏了7天,是神佛的帮助!是法轮大法的超常!”

中共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到目前为止,有证据证实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有3769人。另有国际多位独立调查人士证实,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而大陆多位维权律师则提出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等,遭受多种酷刑折磨的实际多个案例。

15年来,大陆和海外法轮功学员以和平的方式,揭露中共的这场迫害,并呼吁全世界共同制止。与此同时,“法轮功”也被传播到全球114个国家,还有上百万的各国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在大陆,河北、四川等多个地区,也出现了上万民众按手印“反迫害”事件,民众要求当局释放被抓的法轮功学员。

每年7月20号前后,美国、加拿大和香港等多个国家、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集会、游行,大量西方政要在会上公开谴责中共,声援法轮功。

19号来自湖南衡阳的李姓夫妇,在香港看到了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他们感动得落泪。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我们看到很多中国大陆游客经过这个集会的时候很震撼。他们在国内受到一言堂的宣传。看到这个自由世界里,法轮功是这么平和,而且每一个人都是这样和善,所以对他们是个很大的冲击。”

现在旅居美国的王春英终于可以自由的告诉任何人,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事实了。每当她看到大陆游客来到景点时,都会微笑着迎上去,因为她觉得能帮助同胞使她的生命很有意义。

采访编辑/唐音 后制/萧宇

7.20全球反迫害 活摘、性侵震惊世人

1999年的7月20号这一天,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不顾反对声音,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造成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家破人亡。为了制止迫害,每年的7.20前后,全世界近百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都会通过集会、游行、烛光守夜等活动,悼念在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告诉世人被中共掩盖下的法轮功真相。

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第十五年,从7月13号开始,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就陆续开始了每年一度的“7.20”系列反迫害活动。活动场面或阵容庞大、气势磅礡或庄严肃穆而悲壮,吸引了众多路人、游客驻足观看。

其中,追思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烛光守夜”活动最令人感动和落泪。更令人震惊的是,很多参与悼念活动的法轮功学员手中所捧的,就是他们亲人的遗照。

父亲被活摘的法轮功学员江宏:“我手里拿的是我爸爸的照片,我爸爸被重庆市西三坪劳教所迫害了,放在冰柜里面冻了7个多小时,身体还有体温。我们见到他的时候,身体满身是伤痕,青一块紫一块的,被强行火化。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监所处副处长周柏林说,我爸爸的器官被做了标本。我爸爸被它活摘器官,妈妈被它判刑,我要把这个邪恶告诉所有世界上的人。”

在一个个白花圈上的照片中,不乏一张张年轻的面孔。抚顺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徐大为被中共非法判刑8年,在经历了四个监狱的轮番酷刑后被迫害致死,年仅34岁。

丈夫被酷刑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迟丽华:“我丈夫徐大为遭中共四个监狱8年的长期迫害,受尽了各种酷刑。最后09年的时候在东陵监狱被放回家,那时候他已经被迫害的精神失常,一阵清醒一阵糊涂,浑身到处是电棍电击的印痕,身上还有伤疤。清醒的时候说,监狱给他打了迫害神经系统的药物,回家13天就被迫害死了。”

除了中共惯用的酷刑和活摘等迫害手段,令人难以想像的是,有的年轻的女法轮功学员甚至遭受了集体性侵、性虐待等肉体摧残。尤其是发生在2000年10月的辽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狱方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后投入男牢,任由她们被强奸,造成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其他人致残。

然而,类似的罪恶在中共的劳教所和黑监狱,不止一次的上演着。

被集体性侵的法轮功学员尹丽萍:“2001年4月19号这一天,我们9个没有转化的女法轮功学员,被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秘密的押到一个黑男牢,那里有30多个不明身份的男人。当天晚上把我们9个法轮功学员每个人单独关押一个房间里边,这样到了晚上,他们一群男人把我打晕了以后,对我群体进行性侵犯的同时呢,还给我录了像。”

今年46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尹丽萍在遭遇了集体性侵迫害后,忍受了多年的巨大痛苦,终于决定不再沉默,勇敢的站出来向国际社会揭露中共这一已经超越人类底线的恶行。而她的好友,法轮功学员邹贵荣却已经等不到这一天的到来。

尹丽萍:“我手里这个法轮功学员呢,她叫邹贵荣,她也是9名法轮功学员其中的一名。当天晚上她就哭着喊着说,丽萍丽萍,马三家又把我们从狼窝送到了虎穴,这个政府都在耍流氓。邹桂荣在2002年的4月20号被中共虐杀身亡。”

每一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背后,都有着催人泪下的悲壮血泪史。然而15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们却依然坚持用和平、理性、宽容的方式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功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启发着人们的善念良知。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正义人士,在了解真相后站出来声援“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行动。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李勇

【微视频】俄女记者辞职 央视老毛病照旧

赵培:这一个星期以来事情很多,我们微视频也尝试一种新的方式来串烧这一个星期的新闻。

首先,我们说一下马航在乌克兰的坠机事件。现在乌克兰叛军的嫌疑最大,理由很简单,俄罗斯和乌克兰的雷达都会对民航进行定位和识别,唯有山寨的叛军无法做到。不过整个事件值得说的是,俄罗斯的两位女记者(Sara Firth和Polly Boiko)因为不满上级要她们攻击乌克兰的撒谎报导愤然辞职。

一位Jason Wang的朋友在我的脸书下面评论说,这“很好的说明了为何他们摆脱共产党20多年了而中国还看不到什么时候”。说对了,中国人需要自己的良心觉醒才能摆脱中共的暴政。

俄罗斯这个民族的记者在苏共倒台之后能够找回自己的良心。但是央视没了芮成钢这等腐败精英之后,撒谎的老毛病是“外甥打灯笼,照旧(舅)”呀。

最强台风“威马逊”在湛江登陆,台风自然带来巨大的损失,可是央视总能在灾难面前找出喜剧。央视说,这次海南救灾得当,海口当天就“75%地区恢复供电”。海口民众不干了,航拍照片显示,海口75%的地区没电!

央视报导说,湛江惊现白海豚,白色的呀!这跟古代的白鹿、白狼是一条线的,“祥瑞”呀。我仿佛回到了周文王时代,“凤鸣岐山”,周朝当兴。不过,湛江的网友一棒子把央视打回原型。这根本不是什么白海豚,就是雕像而已。

也是,中共现在的德行还能出什么祥瑞,出妖孽倒是肯定。抓了郭美美之后,中共的红十字会就会变好了吗?这是一个天真的想法啊。广西、广东、海南救灾,红十字会又出动了。

“广东省红十字会20日上午向记者证实,红十字会总会已调拨存储在广州备灾中心的2000床棉被运往台风灾区”。三伏天送棉被,我都快被红十字会的智商急哭了。

细想一下,也有道理。郭美美只是“赌博”问题,不是“贪腐”问题,抓了郭美美,红会也在“外甥打灯笼”。反腐翻出来的贪官,哪一个不是“通奸”、生活腐化。中共是想把一个“贪腐治国”造成的乱象说成是个人的品德问题,那么打多少贪官能解决问题?

这个难题,百姓们已经解答了,十年前的状况是“隔一个枪毙一个,一定有漏网的﹔一个接一个的枪毙,会有冤枉的”。

央视找不到祥瑞,我在节目最后给他们推荐一个,贵州有一个藏字石上书“中国共产党亡”。这个祥瑞说的明白,咱们也不饶舌了,天意,执行就可以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