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空姐两度错过马航 丈夫不幸遇难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讯】马拉西亚航空公司的空姐,连续两次与同事换班,错过了MH370和MH17,但她的空哥丈夫却因换班,赶上了MH17而不幸遇难。

现年43岁的空姐Tan Bee Jeok按排班7月17日需要飞马航MH17航班,但同事与她换班,让她逃过一难。而这并不是她的第一次好运。今年3月8日,她同样是因为与同事换班,错过了MH370航班。

不过不幸的是她的丈夫,现年41岁的Jijar Singh却没这样幸运。同样是空乘人员的Jijar Singh,原本不飞MH17航班,但因同事与他换班,让他登上了这架死亡航班。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有一名飞行员和一名空乘人员在事发前就因担心航班的安全,而拒绝执飞途径乌克兰上空的航班。而美联航、德国汉莎、法航等欧美大型航空公司的班机,在数周前乌克兰东部局势动荡开始,就已经绕开这一空域飞行。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已经确认是遭导弹击中。机上298人全部罹难,他们分别是193名荷兰人(含一名同时持有美国国籍者)、43名马来西亚人(包括15名机组人员)、27名澳大利亚人、12名印度尼西亚人、10名英国人(含一名同时持有南非国籍者)、4名德国人、4名比利时人、3名菲律宾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新西兰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