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 华府集会各界声援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今年7月20号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五周年。17号当天中午,来自北美部分地区的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山西草坪举行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五年的残酷迫害。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到场声援,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美国国会众议员Donald Payne:“法轮功修炼者们十几年一直遭到监禁、折磨并被杀害。我们必须持续发声,反抗这种不公。”

美国国会众议员Sam Farr:“我非常尊敬以和平对抗暴力的人们,我期待法轮功学员能自由修炼,而不被恐吓的那一天。”

在法轮功反迫害十五周年的集会上,多位美国重量级国会议员到场声援。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梅南德斯派代表发言,还有近20位国会议员致函,共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美国国会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我们来到这里,因为我们共同发出的声音会改变世界,并让人们知道中共的暴行。这向北京的共产政权发出信号,我们都在关注并共同谴责其人权迫害﹗”

前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斯莱婷恩(Ileana Ros-Lehtinen)议员,是国会281号决议案的共同发起人。这项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议案,目前已获得182位国会议员联署支持。

美国国会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281号议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活摘器官暴行,停止摘取所有囚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让我们共同制止活摘器官﹗该议案还呼吁美国国务院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全面透明的调查,建议美国政府公开谴责器官移植被滥用,同时禁止所有参与这一罪行的人进入美国。”

针对那些参与活摘器官罪行的人员“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代表,也发出严正警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我们特别严重告诫中国所有器官移植的医生和相关人员,你们应该很清楚你们在大量的杀人,你们应该很清楚,你们大量杀害的是法轮功学员,你们也应该清楚你们所面临的后果!”

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和平理性反迫害,赢得国际社会的广泛支持。多位著名人权和宗教自由机构代表也在集会上发言,并呼吁对迫害者加以严厉制裁。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Dan Fefferman:“我绝对谴责中共政权对法轮功非人迫害。我呼吁美国政府更强有力的反对中共的做法。”

宗教自由大联盟主席William J. Murray:“以正义之名,为了人类的尊严,这一暴行必须停止。”

自由之家全球项目副总裁Chloe Schwenke:“只要需要,我们每年都会在这里,提醒人们,世界在关注﹔全世界都要对这一持续的不可原谅的暴行负责﹗”

前美国总统高级顾问巴特萨泽说,法轮功所做的一切正在改变世界的未来。他感到骄傲能够参与其中。

前美国总统高级顾问Bob Baltazar:“我希望给予(后代)一个坚持真善忍及民主价值的世界。我想让他们知道,我做了应该做的,给予他们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五年的残酷迫害,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觉醒,并加入退党退团退队的行列。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目前三退总人数已超过一亿七千一百万。与会者也对此表示祝贺。

宗教与民主研究院项目主任Faith McDonnell:“一亿七千一百万人退出中共。这真是太了不起了﹗你们应该得到祝贺﹗”

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Suzanne Scholte:“我们不能让中共毁灭了人们的希望和潜在的美好和平的世界。”

美国国会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世界的正义人士必须站起来说,共产主义已灭亡,它不能存在,只是一场恶梦而已。”

追查国际的发言人表示,十五年来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行,都被一一记录在案。至今他们已经公布了七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涉嫌犯罪名单,其中包括12,000多个单位和32,000多名责任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汪志远:“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追查,全面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美国国会众议员Donald Payne:“我们会继续努力,让所有的人们都知道这些不公和迫害罪行,希望国际社会能施加影响,让正义得到申张。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在中国社会,大家也注意到有很多高官下马,就是因为他们参与了过去的迫害法轮功。我们相信中国的古话,善恶有报,自古而然。我们希望每一个有缘人士、善良人士都站起来,站在历史这一边,为自己摆放一个美好的未来。”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们又从国会前出发,在华府市区内举行了大规模游行。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