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720特别报导:720背景片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讯】新闻周刊(432)您一定听说过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的名字,这位大预言家曾经成功的预测了汽车的出现,希特勒上台,原子弹爆炸,以及美国总统甘迺迪遇刺。


在他的《诸世纪》中,有这样一首著名的预言诗。这首诗是这样写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与诺查丹玛斯其他预言所不同的是
在这首诗中
他罕见的给出了一个具体的日期
似乎要使人没有其他解释的余地。

回顾1999年7月,当时全世界,就唯独在中国发生了这样一件恐怖的大事件:那就是从1999年7月20号的晚上开始的一场血雨腥风。让我们先来看一个资料片。

法轮大法好!”

经历过那场风雨的人们,也许至今还记得,那年夏天的北京烈日当空,异常炎热。

1999年7月18日,中共中央下达江泽民的密令,全国30多个省市深夜统一时间,抓捕各地法轮功辅导站站长,各地开始统一的逮捕行动。一位经历720事件的学员回忆说——

原中科院研究员刘静航:“中共它是有准备的,就有很多军队和武警,很多很多的警车已经在马路上,都蹲了很多的警察。”

吉林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兰丽丽:“全国各个火车站,还有公共汽车站,所有的交通路口,全有警察把守。”

江泽民企图速战速决,扬言3个月之内要消灭法轮功。报纸、杂志、广播电台和所有的电视频道,开始24小时反复播放所谓揭批的文章和节目。从城市到边远的农村,警察把修炼群众从每个炼功点赶走,将不屈服的人们用警车抓走。地方派出所在街道委员会的带领下,挨家挨户地到学员家中,命令他们放弃信仰并上缴、销毁法轮功的书籍和音像资料。610办公室要求地方政府阻止群众上访,通往北京的交通要道被严密封锁。许多人步行、骑自行车,穿山越岭赶赴北京。据说当时汇集北京的上访学员人数,最多时超过数十万。

“怎么不叫我们做个好人?我们就是想做一个好人!”

“我们修真善忍,说真话、办真事。”

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然而信访局和天安门广场却也成了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场所。上访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毒打,甚至被折磨致死。大量法轮功学员失踪。

神韵观众卡罗琳•佩雷格里诺:“我在美国完全有信仰的自由,可以骄傲的宣布我的信仰,可怜的中国人却不能,只能悄悄的相信。这很悲哀。”

哈得逊谷房地产公司业主罗伯特•劳伦斯:“这不能容忍,有的人正在承受苦难。我请求世界上所有的犹太人起来。在中国大陆又发生了大屠杀。我们必须去制止,全世界要在这个目标下联合起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