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华府集会 纪念反迫害15周年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讯】新闻周刊(432)7月17日中午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前的广场上再次聚满了来自美国东部城市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这已经是他们第15个年头在炎热的7月汇聚在这个世界瞩目的地方,抗议中共自1999年以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

在国会山前举行的大规模集会上,美国多位重量级国会议员及各界代表到场声援。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梅南德斯派代表发言,此外还有近20位国会议员致函,共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美国国会众议员Donald Payne:“法轮功修炼者们十几年一直遭到监禁,折磨,并被杀害。我们必须持续发声,反抗这种不公。”

美国国会众议员Sam Farr:“我非常尊敬以和平对抗暴力的人们,我期待法轮功学员能自由修炼,而不被恐吓的那一天。”

美国国会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我们再次共同呼吁中共停止其恐怖的人权迫害。”

刚才最后发言的这位,是前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斯莱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她也是国会281号决议案的共同发起人,这个议案正是敦促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在过去的几年中大量了解了真相的中国民众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多位议员和人权机构代表也在发言中声援中国民众的三退大潮。

宗教与民主研究院项目主任Faith McDonnell:“一亿七千一百万人退出中共。这真是太了不起了!你们应该得到祝贺!”

美国国会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世界的正义人士必须站起来说,共产主义已灭亡,它不能存在,只是一场恶梦而已。”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汪志远:“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追查,全面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