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理由 让你不再用平板电脑在公共场合拍照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讯】近年来,无论你是去听一场音乐会,或是参加一场毕业典礼,抑或是到公园游玩,到商场购物,常常看到人们举着ipad或是三星平板电脑公共场合拍照,而国外的专业摄像设备网站提醒,用平板代替一只智能手机或者真正的相机没有任何好处,并总结了其中四个理由。

一、让你看起来很蠢

显然,这种观点是肤浅而主观的。然而事实真相就是,当你举着一个巨大的矩形玻璃制品在面前时,你看起来二极了。不信请看下图:

二、挡住了他人的视线

今天,最流行的平板往往是很大的(>10英寸)。当一整个人群中的人们都开始举起他们的平板时,没有人可以看见任何东西了。这也是许许多多音乐活动开始禁止携带平板入场的原因。

想像一下站在这位女士身后,努力看一眼凡尔赛宫的感觉。

三、手机照相功能更好

和智能手机比起来,平板电脑的摄像头只是入门低配。这意味着你的平板里的相机可能比不上,或者最多等同于你口袋里的小手机。基于以上信息,为什么不使用看起来不那么傻的手机内置相机呢?

四、伤害电池的寿命

平板的屏幕很大,而大屏幕都非常耗电。用一个大屏幕持续取景可是说是作大死。如果你通常想要用你的平板做一些平板该做的事–例如,玩游戏,阅读,刷网页–还是停止用它来拍照吧。

所以不要再在公共场合用平板电脑拍照了,为你自己买一个物美价廉的相机,或者至少,使用你已经拥有的小手机。

报导最后调侃说,虽然事实证明,使用平板拍照残害了你的电池,而且使你看起来很二,但大屏幕的确是一个完美的取景器。如果你拥有一个42英寸的平板,你就随便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