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迫害路 女儿救母盼归宿

都说女儿是母亲的小棉袄,在温哥华,有一位女儿却连母亲的近况都无法得知。在漫漫迫害路中看到的一切,反而让她坚定信仰。看记者张宁发自温哥华的报道。

勤奋好学的山西姑娘Alice,在取得文学硕士学位后,去年来到了温哥华。跟许多留学生一样,Alice正在适应当地生活。
法轮功学员Alice“我觉得对每个人都一样,她母亲做出来的菜都有一种独特的滋味。”
然而,少年时的经历,似乎让这个女孩子更添了一份成熟,稳重。
法轮功学员Alice “她(母亲)正在给学生上课的时候,山西省榆次市610的工作人员就到教室里去把她带走了,又让她去家里把门打开,就抄家,搜走了大法的书籍和资料。”

就这样,作为小学老师的母亲唐华峰被非法判刑两年。本以为一家人能过上团圆的日子,可是没想到,在今年二月份,山西省榆次警察再次非法绑架了她。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再次破碎。
法轮功学员Alice “我一直联系不上她,我就觉得会不会出了什么事情。过了三四天我才知道她被抓的消息。”

Alice说距离母亲被绑架至今已经五个月了,仍不知道母亲的安危,她希望身在海外也能为营救母亲尽一份力。
法轮功学员Alice “我请求加拿大政府和所有善良的人们, 帮助停止这场长达十五年的残酷迫害,释放我的母亲,和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在中共执政的六十年中,先后发动的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运动等,也让更多人看清中共本性,许多正义之士也站出来发声。

 加拿大价值守护者联盟李一平“在过去数十年中,中共政权利用人性当中的贪婪愚昧和仇恨,裹挟了数亿人进入了它们的体系,三退就是要恢复人性中的真善忍,让误入迷途中的人们悬崖勒马。”

Alice呼吁各界重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五年的迫害,并希望释放被非法关押在山西晋中市看守所的母亲唐华风。除了温哥华以外,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也都发起了反迫害十五周年的活动。希望中共在不归路上悬崖勒马,分清是非。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