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秀球技 左左右右来踢馆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讯】林书豪昨天(18日)晚上在世贸一馆附近的户外球场与粉丝见面,现场除了来了许多豪小子的粉丝,也来了许多模特儿和明星,林书豪的魅力席卷全台。

林书豪一现身,立刻引起粉丝的尖叫欢呼。他一边走一边将小礼物,抛向现场的球迷们。

现场还安排台湾NO.1神秘人物登场,要来挑战林书豪。

像是超可爱、红到美国的左左右右

左左右右可爱的萌样让喜欢搞怪的林书豪也忍不住一起舞动﹔挑战开始,小巧可爱的左左右右,当然不是人高马大的林书豪的对手,左扑右抢就是摸不到球﹔突然一个超展开,三个人开始玩起了传接球游戏,豪小子还轮流把左左右右抱起来帮他们投篮。

台湾的传统表演代表明华园,也来挑战林书豪,让从小在美国长大的林书豪看得是目瞪口呆。

NBA球星林书豪:“喜欢喜欢,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子的跳舞。”

主持人林暐恒:“我们有另外一套服装可以借你穿,然后也可以跳一下。”

NBA球星林书豪:“No 没关系,我的声音没有那么高。”

最后跆拳战神朱木炎也现身会场,不比跆拳而是要用罚球线罚球来和豪小子决胜负,最后两人以平手收场。

林书豪展现绝佳的亲和力,随和的个性与又更进步的中文,都让粉丝们感受到了豪小子的用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