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机量产化 北美四城市开售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讯】3D打印机自发明以来就吸引着来自各界民众的目光,但原本只限于科学研究的3D打印机终于进入寻常百姓家,本周起在纽约、芝加哥、旧金山和洛杉矶四大城市的超市中同时开售。

扳手、塑料装饰品、这些原本只能在橱窗看到的东西,现在只需动手便可打印。

设定好打印机开始预热,当温度到达215摄氏度,打印机就会运作。

3D打印机采用塑料丝(PLA Filament),一层一层进行打印。20多分钟过后,一条塑料锁链就完成了。3D打印机的使用方法很简单,您可将自己的设计图添加到程序中,然后开始打印。自己设计太麻烦?您可以到相关网站免费注册使用现成的设计稿。

Makerbot公关主管Jennifer Howard:“我们有复制迷你紧凑型3D打印机价格是1375美金,而且我们在大卖场里也有卖复制3D打印机,价格是2899美金。”

这款打印机自上架以来询问度非常高,买家不再仅限于试验室的专业人才。

Makerbot公关主管Jennifer Howard:“越来越多专业焊接行业,像是电工、农民、建筑工人、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园丁、园艺师来购买使用3D打印机工作。”

尽管3D打印机上架仅几周,但仅半小时就有七、八位民众前来询问及获取样品。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