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泰出示逾7万人连署 国民党:勿伤害党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讯】基隆市议长黄景泰今(18)日上午在上百支持者陪同下,在基隆市庆安宫召开记者会表示,一周就完成逾7万人的连署,表达了参选决心。对此,国民党基隆市党部主委黄原亮说,既然是国民党好友,就不要伤害党。

据中央社报导,黄景泰上午在60名里长及百位社团社区理事长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提出7万6938名市民连署签名,支持者聚集在庆安宫广场前为黄景泰打气,高喊“黄景泰、加油、加油”。

黄景泰表示,感谢里长及社团理事长的热忱力挺,让他能获多人连署,未来4个多月一定会面临非常多打击,甚至自身安全有影响,但仍感谢家人的支持,及基隆市民的力挺,他会义无反顾为基隆付出。

媒体问是否担心鹬蚌相争,让民进党得利?黄景泰说,尊重任何政党决议,相信基隆市民会选择长期在地耕耘为基隆付出的他,不会选只会喊口号、唱衰基隆的候选人。

党部吁勿伤害党

有媒体问,是否会主动退出国民党,黄景泰说,国民党永远是他的好朋友,他现在还是国民党党员。

国民党基隆市党部主委黄原亮说,既然是国民党好友,就不要伤害党,好朋友应互相着想,这才是好友应该做的事。

黄景泰在庆安宫广场提出7万6938名市民连署签名,前立法委员、曾参与国民党基隆市长初选的何圣隆发布新闻稿表示,黄景泰请里长、社团、摊贩等人抄写签名,绝大多数没有身份证字号等资料可查,可能涉犯“伪造文书”,呼吁检方应立即侦办。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