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国会281议案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修炼团体遭受中共迫害15周年。来自美东地区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周四,在美国首府华盛顿国会山前,以大规模集会,呼吁“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法轮功 ”,并声援一亿七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美国多位重量级国会议员、以及世界知名的人权和宗教自由组织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都到场声援,并发表演讲。

以下是美国会众议院前外交委员会主席、佛罗里达州共和党资深众议员伊丽娜‧萝斯-莱赫蒂宁(Ileana Ros.Lehtinen)在现场的演讲:

15年前,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全面的打压和迫害。现在是让我们终结这个暴行的时刻了,停止这场对这些平和宽容人们的迫害,同时我们今天在这里,就是因为我们共同的声音可以帮助制止这场迫害。

15年前,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全面的打压和迫害。现在是让我们终结这个暴行的时刻了,停止这场对这些平和宽容人们的迫害,同时我们今天在这里,就是因为我们共同的声音可以帮助制止这场迫害。

我们在这里,是让北京的中共政府知道,我们时刻在关注着这场迫害,我们谴责他们对基本人权的践踏。我们知道他们用全国的媒体去诬蔑法轮功,我们知道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种种残酷罪行,酷刑折磨,非法监禁,洗脑和劳教。还有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暴行。

我在古巴出生,我当年为了逃离古巴共产党的暴政而离开了故土。作为逃离共产党统治的古巴难民,来到了这片自由的土地。因此我全心理解你们所经受的一切,我为那些无法为自己发声的人,为那些仅仅因为坚持信仰而尊严被践踏的人祈祷。

我现在是美国公民了,在这里能享有信仰的自由。所以这是我的责任,也是我所有同僚的责任,去帮助那些成千上万没有信仰自由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和我的同僚、众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去年联名发起281项决议案。发起该决议案后,我们得到了来自两党的巨大支持。

通过你们各位法轮功学员的努力,如今我们有182位议员联合签署该决议案,这非常了不起,你们应该感到骄傲。

281议案的内容是什么?让我在这里告诉你们。它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活摘器官暴行,要制止活摘暴行。它还呼吁美国政府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全面透明的调查,要求美国政府公开谴责活摘罪行,同时禁止所有参与这一罪行的人进入美国。最重要的是,要求中共立刻停止对法轮功十五年的迫害,立刻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

今天我们在美丽的国会山下举行集会,国会山是美国民主与自由的标志,我们在这里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这场迫害,要求中共停止杀人! 能和你们在一起为人类最基本的权利发声是我的荣幸!感谢你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