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法轮功反迫害华府集会 宗教自由大联盟声援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修炼团体遭受中共迫害15周年。来自美东地区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周四,在美国首府华盛顿国会山前,以大规模集会,呼吁“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法轮功 ”,并声援一亿七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美国多位重量级国会议员、以及世界知名的人权和宗教自由组织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都到场声援,并发表演讲。

宗教自由大联盟(Religious Freedom Coalition)主席威廉‧莫里( William J. Murray)在集会上表示:

只是为了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被按需杀害,器官被卖给别的国家的富人。全世界都应该因这暴行愤怒。为了人类正义和人类尊严,这暴行必须停止。

我2013年去中国时和许多中国人交谈,我发现很多中国人都会批评中共,批评他们对人权的践踏,但是当我一提到法轮功,他们都保持沉默。另一个他们不敢谈论的话题,就是活摘器官。

现在已经有非常多的议员都联署了281决议案。只是为了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被按需杀害,器官被卖给别的国家的富人。全世界都应该因这暴行愤怒。

莫里说:“为了人类正义和人类尊严,这暴行必须停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