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父母祖父母团聚 苦等近9年

加拿大父母祖父母移民团聚等待时间再次延长,在北京签证处的等待时间甚至长达8年11个月,将近9年的时间。

担保办父母祖父母到加拿大团聚的人,如果你是2012年前递交申请的,可能需要再耐心一点等下去了。最新的数据表明,和去年同期相比,父母祖父母移民团聚等待时间在不同地区的签证处,都相应有所延长。
北京签证处的等待时间从8年多,延长到8年11个月。
新加坡签证处的申请,从8年1个月,要等上将近9年半的时间。
Visa Office : July 1, 2013 July 10, 2014
Beijing—China 8.08 years 8.92 years
New Delhi—India 8.58 years 9.33 years
Manila—Philippines 7.75 years 9.17 years
Singapore—Singapore 8.12 years 9.42 years
Kingston—Jamaica 8.75 years 9.58 years

移民部长在星期三到访温哥华回应表示,来加拿大的需求加大,处理速度难以预测。
加拿大移民部长亚历山大“我们的压力取决于当地的需求,我们试图预测,但又想避免估测不准。需求激增,也是我们遇到的困难。”

亚历山大表示,在2014年内,目标从积压案中受理7万5千名父母祖父母团聚申请人。另外,父母祖父母超级签证也是让亲人团聚的通道,每月签发量将近2000张。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